碧蓝之路:海上奖励旅游的不二选择

 Tags: 会展

我们曾经介绍过一些适用于企业的奖励活动,今天我们将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视角介绍一项让海洋爱好者心动不已的活动。这就是在海上举行的“碧蓝之路”旅游项目,相信它一定会给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说到阳光海岸,你可能会想起地中海、沙滩和人群、诱人的海洋珍馐……是时候来体验下面这个项目了!

 

将马拉加介绍给全世界

马拉加省每年都会接待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马拉加各大城市的国际性闻名遐迩,理由多不胜数。碧蓝之路”将马拉加省的海洋风光与世界遗产、文化景观结合起来,向全世界展示地中海的美景及其风俗,提升马拉加的全球知名度,保护该地区的自然、文化珍宝。这就是“碧蓝之路”!如果你热爱自然,尤其是大海,“碧蓝之路”简直就是为你量身打造。该活动的灵感来自“千里徒步路线”和著名的“海岸之路”等大受好评的类似项目。珍视大地的馈赠一定不会错!“碧蓝之路”包括了海上航行活动、水上活动和保护景观的水下活动,在发展旅游的同时保护海洋清洁。

阳光海岸的“碧蓝之路”

 

多种可持续的神奇体验

简而言之,这是多个机构以海洋为主题设计出的方案。“碧蓝之路”旨在重新为旅游和海岸文化注入活力的同时将现有的海上空间呈现给众人,并开发新的海上人工资源。可持续性是“碧蓝之路”的核心,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则是该活动的自然结果。乘船游览马拉加的海岸、水上运动、潜水等体验是提高保护海洋意识的基础。马拉加-阳光海岸的许多目的地管理公司和服务公司已经做好准备等待游客的到来,“碧蓝之路”能取得成功离不开公私领域的合作

 

阳光海岸的奖励活动

阳光海岸的“碧蓝之路”

 

阳光海岸的“碧蓝之路”包含了大量展示、保护省内自然资源的活动和项目。马拉加既有广阔的海洋也有巍峨的山峰,这里的年日照时间超过300天,每一道精心烹饪的美食都体现出当地的文化,更有数不清的企业奖励活动。“碧蓝之路”给人们提供了更多选择。你想用与众不同的让人心动的项目来奖励员工吗?选“碧蓝之路”就对了!在项目提供的各种活动中培养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地中海的脉动渗透到每个员工心中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