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需要目的地管理的帮助?

 Tags: 会展

你正在考虑来太阳海岸举办一次会议、发布会、大会,或是奖励旅游吗?我们敢保证,确保活动成功的最佳方法一定是找一家目的地管理公司(DMC)来帮你。这些公司提供团队管理方面的专业服务,负责在同一目的地内设计并落实各种活动、具体活动项目、旅游行程。太阳海岸是会议和奖励旅游行业的领头羊,因此你可以在马拉加省找到许许多多的目的地管理公司。你想知道这些公司可以为你在太阳海岸的旅行和活动如何出谋划策吗?让我们来告诉你。

 

目的地管理公司对我有什么帮助?

先从最基本的开始:什么是DMC?一家DMC(Destination Management Company)负责策划、管理、协调各种企业活动和企业旅行从预定机酒餐饮到寻找举办活动所需的供应商和场地,都不在话下。

目的地管理公司可以很好地协调人数较多的团体,也可以帮助你构思团队活动、团建活动、培训、脱口秀、小组活动等方面的独特概念和想法。

此外,由于通常都与合作方有特别协议,目的地管理公司还可以为你的活动找到最实惠、合适的场地。有些DMC还提供脚本编写、活动介绍、签约服务人员、餐饮、设计并安装展台和拍照背景板、视听传播和制作等服务。有了这套完整的产品和服务,无论你在阳光海岸组织旅行、活动或是其他体验,都一定会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

旅行目的地管理公司

 

目的地管理公司的重要之处不仅在于为活动的方方面面提供援助,还在于可以编写一份巨细无遗的活动结果报告。大部分DMC都会进行这项后续分析,以找出活动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衡量是否到达了公司为此次活动设定的目标。

 

为什么要签约太阳海岸的目的地管理公司?

 

原滋原味的当地体验:你在马拉加省的得力助手

龙达还是安特克拉?应该在哪个内陆城市举办我的活动?海边有哪些受欢迎的沙滩俱乐部可以举办活动?省内有哪些交通服务公司?我应该选哪项户外活动?最好的餐饮的服务应该找哪家?目的地管理公司对地区、活动、资源都十分了解,能帮你解决有关目的地的一切问题,是你的完美伙伴。这就像是把你的公司版图延伸到了目的地,由专家来为你选择最好的场地和活动,同时切合实际地考虑天气和交通问题,再告诉你一些只有他们知道的小秘密。

 

简单为妙:少即是多

如果我们知道有一位联系人能给出最好的活动方案,找到最好的供应商,那么只让他/她来管理活动是最简单的做法。把一切都交给目的地管理公司,这样我们就有精力去关注其他方面。

 

创造性:从当地的角度来思考

目的地管理公司总是能帮你给活动想出独一无二的原创好点子,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完全站在当地人的角度去思考。

 

体验:成功的关键

太阳海岸的目的地管理公司有着为团队在目的地运营各种旅行、短途旅行、活动的丰富经验,也因此掌握了所有能够实现高效工作的资源和技术知识

 

达成最佳协议,大省一笔!

也许你不会相信,签约目的地管理公司可以帮你省钱!因为他们和当地的供应商(场馆、餐饮、摄影师、交通公司……)达成了协议,掌握着最好的价格。此外,他们的操办还能替你省下时间和精力,因此签约DMC是最方便的选择。

Destination Management Company

 

解决问题和现场支援

从开始准备你的旅行或活动的那一刻开始,到旅行/活动结束后,都有可能出现各种意外或是需要现场支援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太阳海岸的目的地管理公司可以作为你在当地的代表行事,迅速解决各种问题。

 

签约太阳海岸的目的地公司

现在你对目的地管理公司的运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你在准备下次活动时一定会多加考虑他们,以及行业内的其他专业人士和公司。这样既能节省时间又能保证活动的质量!快来查看太阳海岸的众多目的地管理公司,了解举办会议、展会、专题会、大会、奖励旅行等各种活动所需要的一切。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太阳海岸-马拉加旅游局的网站。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