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贝雅竞技场:欣赏全欧洲最大的穹顶

 Tags: 会展

玛贝雅竞技场建于古老的斗牛场之上,它直径37米,高18米,被誉为全欧洲最大的穹顶。玛贝雅竞技场的运营总监Jorge Martín,在采访中表示:这个场馆力求创新和与众不同,被打造成 太阳海岸用于企业、文化和娱乐活动的先锋场所

 

玛贝雅竞技场穹顶目前在创新方面的表现是什么呢?

从每年的十月一直持续到次年四月,全欧洲最大的穹顶就会被安装在玛贝雅的竞技场。我们不仅想在太阳海岸提供一个可以容纳多达一千余人的活动场所,我们还致力于提供一个创新、独特和超凡的空间,这个直径长达37米、高达18米的穹顶不仅能够提供独一无二的审美价值,还可以用于举行多种类型的活动。

通过 360 度球幕投影、3D 环绕声、实时内容生成、360 度全方位直播、虚拟和增强现实等,活动参与者可以有一个完全沉浸和交互式的体验。正因为这些,我们可以说玛贝雅竞技场穹顶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适用于各类活动、会议、大会、年会、演讲、作品展览、音乐会、表演、艺术等的最佳场所。

玛贝雅竞技场礼堂 来源:玛贝雅竞技场

 

这个场地所展现的技术优势是什么?

玛贝雅竞技场区域和穹顶所提供的诸多好处之一是它们可以组织各种类别的活动并能灵活部署各种活动所需求的技术设施。为此,我们拥有丰富技术和投影经验的合作伙伴,确保我们的设备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需求。

在玛贝雅竞技场,我们可以举办(从技术层面来讲)“更简单”的活动:它们对声效、灯光和投影并没有很严格的技术需求,也可以举办非常宏大的活动:360度全方位特设球幕投影、直接在穹顶上而不是屏幕上展示的幻灯片,激光效果,增强现实等等。简言之,在玛贝雅竞技场我们通过灵活运用技术适应每场活动以获得预期的效果和成功。

 

玛贝雅竞技场穹顶与其他活动场所有何区别?

如上所述,玛贝雅竞技场不仅是一个可以容纳大批人流量的场所或一个1100平方米的大帐篷,它所提供的价值远远大于这些数字,我们有照片可以证明。在太阳海岸,在安达卢西亚乃至西班牙都没有类似的场馆。玛贝雅竞技场穹顶是全欧洲最大的穹顶,位于巴努斯港口的古老的斗牛场上。现在的玛贝雅竞技场已经被重新改造为一个致力于文化、休闲和活动的场所。它忠实地尊重和保持了这一地标建筑的原始结构,为这一场地和穹顶赋予了独特性,适合举办活动。

正如以上所述的种种,玛贝雅穹顶竞技场是一个可以提供诸多好处和多样技术可能性的独一无二的场所。正因这些优点,人们将其作为他们的活动举办地。

玛贝雅竞技场穹顶 来源:玛贝雅竞技场

 

这个场所特别适合举办什么类型的活动的呢?

 当我们设想这个穹顶和它所能容纳的活动时,我们并不只是基于特定类型的活动来考虑。但我们确实寻求让活动和玛贝雅竞技场的愿景和定位相一致。事实上,自从去年十一月份安装穹顶起,我们举办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公司活动,私人活动,音乐会,戏剧等等。

在穹顶竞技场举办的活动一般都是小型的(整个区域开放能容纳5300多人),但这个独具一格的场所中,技术和创新占据重要地位,定位高端,让人期待。这些特性主要与公司活动有着密切关系。

 

自玛贝雅竞技场开幕以后都举行过哪些活动?哪些活动预期会在今年举行?

疫情重创了活动行业而且影响至今,而玛贝雅竞技场刚好在这个时候开业。尽管如此,最近,玛贝雅竞技场已经举办了很多种类型的活动,彰显了我们这个空间的多样性。我们举办了Niña Pastori和Loquillo的音乐会,和马拉加交响乐团带来的埃尔顿约翰体验的演奏; Dani Rovira & Tomás García或El Comandante Lara y Cía(中央指挥官和拉拉)的幽默表演;或诸如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音乐剧;欧洲拳击锦标赛的体育赛事;私人和社交类活动如“全球礼品卡”的联欢晚会;“安达卢西亚的美食艺术”公司活动等等。

玛贝雅 来源:玛贝雅竞技场

 

在2022年,我们在疫情的阴影下和对它所为活动组织所带来的不确定性下开业。然而,我们已经收到来自很多对我们感兴趣的公司、代理机构和主办方的申请。他们都对在玛贝雅竞技场举办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般来说公司、代理机构和目的地管理公司倾向于使用带穹顶的形式,而音乐节主办方、群众活动组织者等等则倾向于无穹顶的形式。2022年和今后,玛贝雅竞技场所的活动日程将仍然是全面且多样的,并会全年举行。

 

你想要在全世界最豪华的城市之一举办你的活动或会议吗?玛贝雅市能够为你的文化和休闲活动提供无限可能。它能够容纳来自世界各地的来访者,它的热情好客广得胜誉。因此,在国内和国际范围内,玛贝雅已经成为举办会议、产品介绍会和展会的最佳胜地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