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的流式传输:变革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的潮流

 Tags: 会展

毫无疑问,流式传输(streaming)是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目前最具革命性的流行趋势。所以,正如之前介绍过的虚拟现实会议面部识别和其他新技术那样,我们为这一创新趋势撰写了本文!今天我们想重点介绍通过流式传输直播线上活动。你听说过混合活动吗?你知道什么是流式传输吗?它有什么优势?接下来我们将一一解答这些问题,还会告诉你更多内容!

 

什么是流式传输

也许你很好奇到底什么是流式传输,应该怎么运用流式传输。你可以把流式传输理解成在网上直播活动。这么做的一大好处是可以让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你的活动,你只需要一台视频设备、一台笔记本电脑……当然还有良好的网络连接!

 网络活动直播

 

将这三者结合起来,我们就可以创造出真正的奇迹。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进行这种尝试,他们意识到流式传输可以畅通无阻地将正在进行的活动实时传播出去,为观众提供优质内容

 

重视用户体验

不管是转播虚拟活动还是线下活动,流式传输都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如今,仅仅创造有价值的内容或方案是不够的,我们还必须用最具吸引力的方式将它们呈现给客户。Netfilx和HBO等“点播”平台对此再清楚不过!

一场活动为什么特别……?传统的大会、展会,乃至于商务会议的举办方式都已经变得更具创新性。新冠疫情让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不得不再次创新变革,但也让混合活动和直播的组合成功地给用户留下了完整、全面、充满活力的体验。换言之:会议中的流式传输已成为大势所趋。

eventos virtuales

 

节省品牌营销的成本和渠道

举办活动时最重要的就是节约成本。日渐普及的虚拟活动和混合活动已经从整体上降低了举办活动的成本。流式传输是维持这一成本更经济的趋势(在很多情况下该趋势正在得到巩固)而不影响传播效果的最佳工具。还有许多品牌利用线上活动直播推广品牌,植入广告,获取额外的收益。真是一条妙计,不是吗?

 

双向的沟通渠道!

流式传输是一条双向的沟通渠道。它就像一台强力却又低价的扩音器,让全世界听到我们想要的;但它还可以有很多其他意义,是一条可以实现各种沟通的渠道。面向大众的直播也可以面向活动的特定群体(工作人员、演讲者等)。你是否想过直播一次企业活动?新员工的入职活动和通过流式传输进行的专家会议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日常使用的平台有Facebook Live、Youtube LiveVimeo,它们都是直播大型活动的得力助手,如果你想举办网络研讨会、大师班等其他活动,也可以选择GoToWebinarWebexLivestorm等其他平台。

活动的流式传输一定能在你迈向会展和旅游行业的未来时助你一臂之力。它为众多企业、会展旅游行业专业活动策划公司带来的大量机会就是最好的证明。无论是举办产品介绍会还是企业会议或者社会活动,它都是一个理想的手段。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流式传输带来的诸多好处吧!阳光海岸正是举办优质活动,进行直播的理想舞台!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