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个月的活动趋势。未来的活动是什么样的?

 Tags: 会展

未来的企业活动会是什么样?未来几年又会出现哪些新潮流?新冠疫情对马拉加省的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产生了什么影响?今后客户会选择在阳光海岸举办哪些活动?今天,我们将为你介绍已初见端倪的行业主要趋势。

csol_infografia_16_EN

 

更严格的安全和卫生措施

新冠疫情无疑给旅游业——更具体地说,给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划下一道分水岭。但它也有力地推动了该行业与科技的结合,促使人们选择像阳光海岸这样的卫生安全有保障、值得信赖的目的地。新的行业范式迫使业内人士在组织活动时更加谨慎,进一步强调让与会者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等安全措施或严格的卫生政策。

 

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活动

疫情带来的最明显变化就是会场容量的缩小,这为混合活动的兴起带来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种模式将线下活动和在线活动的优势完美结合。

企业活动发展趋势

 

量身定制的活动

仅仅只是到场参观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活动参与者,活动、大会或展会必须给出更多的内容才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参与者需要更多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并且要随时随地、触手可及,就像网飞(Netflix)等平台那样。因此,我们可以在组织活动时根据参与者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活动日程,用长时间的内容随时满足他们的需求,让参与者可以只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户外活动

毫无疑问,阳光海岸未来的活动主导趋势一定是户外活动。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赐予了这一地区理想的户外活动场地,可以举办各种各样的奖励活动。

 企业活动

 

创建社群

在业内,为参与者和活动建立紧密的连接也是一个十分受追捧的趋势。我们必须为活动打造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并持续不断地运营,而不只是提供定制内容。无论是在举办会议期间还是之后,和参与者社群进行直接和持续的交流讨论。

 

信息安全

在当今世界,举办大型活动需要我们管理大量敏感的信息,无论个人信息还是税务、财务信息。组织者应当监督技术提供商在数字安全方面的工作。

CDS - blogpost 16 jun

 

可持续的、有社会责任心的、环保的活动

当前的另一趋势是十分注重活动的社会意义。活动与非政府组织及各类协会的合作越来越频繁,策划团队也越来越意识到必须以最优的方式举办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阳光海岸,会展和奖励旅游的模范目的地

经历了疫情磨砺的活动行业在2022年迎来了毋庸置疑的繁荣期。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相信阳光海岸能够继续保持会展和奖励旅游模范目的地的水平。这里气候宜人,安全、交通和酒店基础设施完善,还有大量的娱乐、美食和文化活动,对各种活动来说都是理想的举办地点——无论你想举办哪种活动,马拉加省都一定是你的首选。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