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的可持续性:新型环保范式的6个关键

 Tags: 会展

在环境遭受严重的系统性破坏的背景下,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为未来保留资源。活动的可持续性和整体可持续发展政策都非常受重视:我们要保护环境,将目光放长远。一种新的环保范式出现了,它对环境更友好,更重视对其的保护。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会展旅游行业是最能认识到其重要性的行业之一,为什么不推广对环境更负责、更友好的的活动呢?下面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些关键!

 

就近活动:选好地点

活动的可持续性与企业息息相关。可持续旅游的一个基本前提是尽可能减少污染,优先考虑就近旅游。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降低污染,同时为当地的供应商和服务公司创造效益。



支持当地和地区经济

支持当地经济是推动可持续活动时效果最好的一种方法。和前一段话的逻辑一样,远的并不一定就是好的,我们经常可以在很近的地方找到非常专业、优质的供应商。此外,使用只有当地才有的应季产品也是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好办法。

推行可持续活动的方法

 

以人为本,让参与者有所收获

不能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影响的活动是失败的。可持续活动不仅对环境负责,还应该让参与活动的人有所收获。在组织活动时为你的来宾着想,让他们可以从活动中受益。

 

自然、户外和健康

条件允许的话,在户外举办活动其实是最经济、环保、健康的选择。就这么做吧!举个例子,阳光海岸有许多室内或室外的空间可供你举办各种活动,但天气好的时候,户外空间总是能带给你更高端的体验。自然光还可以帮助你节约能源,与室内活动所需的设备和系统(暖气、空调等)相比,能耗降低了不少。在田野中举办活动的人越来越多,这能改善村民们的生活,促进当地应季产品的销售,也有利于身心健康

 

企业社会责任和森林管理委员会……别忘了这些标志!

不管是餐饮用的器具还是宣传材料,都少不了这些标志。为什么?著名的3R(减少、再利用、回收)标志代表我们制定了符合目标的企业社会责任政策。此外,可持续活动还要求我们使用带有FSC(森林管理委员会)森林认证标志的材料。

 活动中的环保用品

 

为第三方的可持续项目做贡献

活动中的可持续项目非常重要,逐渐深入人心。可以采用不同方式,尽管最常见的是促成或鼓励活动的参加者和来宾为致力于保护环境的第三方的事业做贡献。比如,为森林再造项目筹集善款。

马拉加太阳海岸是西班牙生物多样性最丰富和生物群落最多样的地区之一,是召开可持续活动的一流目的地。如果你想组织一场活动,请考虑马拉加的某个城市,目的地管理公司和专业公司的全方位服务会让你获益无穷。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