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全:公司的首要任务

 Tags: 会展

活动的安全是首要的,虽然我们知道无法规避所有的风险,但采取以下活动安全保障措施,可以减少破环活动的意外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活动安全:风险评估

在安全方面,很明显,不同的活动有不同的需求。政治家竞选演讲的风险要比生日聚会的风险高得多。因此,为大型活动制定安全计划的第一步是判断我们将面临什么样的风险。为此,我们需要考虑以下问题:

  • 谁组织该活动?是为了个人还是团体?
  • 谁将出席该活动?
  • 活动的背景是什么?其主题是否会引起安全问题?
  • 谁将在活动中发言或表演? 是否会吸引煽动者,引起抗议或带来特殊的安全风险?
  • 是否会有媒体在场?(媒体有时会刺激煽动者)。
  • 活动举办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例如,室外空间更难保证安全,但室内空间的逃生通道更少。
  • 其他安全隐患:附近有公路,可能发生洪水,附近有野生动物……

保证活动安全措施的可见性

活动安全的主要目标不是应对安全隐患,而是防止其发生。因此,避免该问题的最好办法是应用所有可以利用的安全措施:设备、摄像机、金属探测器......这将是阻止潜在煽动者的第一步。

 大型活动的安全计划

 

安全检查站

保障活动安全的一个关键方法是在实际活动现场之外设置安全检查站,参加者必须通过安检站才能进入活动现场。这能让工作人员发现潜在的闹事者,防止隐患。

活动安全

 

入场信息

在客人进场时,要求其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并将身份数据与每个人在登记时事先提供给公司的信息进行核对。防止有人冒名顶替, 蒙混过关。

保持私人活动的私密性

这毋庸置疑,但有时,公司对其活动非常自豪,所以即使是私人活动,也会在活动举办前大张旗鼓地宣传。如果某项活动不对公众开放(例如,公司董事会晚宴),那么最好不公布,以避免安全问题。

活动安全

 

网络威胁

并非所有的活动安全风险都是人身风险的。作为一个活动策划者,你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护受邀客人的数据、身份和设备安全。比如,使用密码来保护开放的Wi-Fi,或确保执行网络安全措施。如果活动场所提供Wi-Fi网络,请检查安全步骤。

制定应急计划

在活动举办之前,与安全团队一起制定一个应急计划。其目的是制定一个在发生灾难时每个人都要遵守的应急程序,该计划应包括:

  • 活动中大规模疏散的方式。
  • 发生袭击或自然灾害时应采取什么措施。
  • 安全区域的位置。
  • 紧急情况下,工作人员应该在哪里集合。
  • 紧急情况下,工作人员将如何沟通。
  • 紧急情况下,如何通知来宾。
  • 为宾客准备应急疏散标识牌。

活动中的安全措施

 

检查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

不幸的是,许多安全风险来自于公司内部。认真登记活动的工作人员是很重要的。在活动开始前,对整个团队进行背景调查和介绍,这样,就可以识别是否有来自公司以外的人冒充工作人员。

雇用外部保安人员

如果活动有很高的安全需求,最理想的做法是留出一部分预算,雇用额外的保安人员。因为,即使我们信任活动工作人员,在繁忙的高风险活动中,专业保安团队的监控也能提供很大帮助。

活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太阳海岸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行业的所有从业者都很清楚这一点。马拉加省在过去几十年里成为领先的商务旅游目的地,拥有各种各样的公司和专业人士,它们在协助你取得活动的成功的同时,也将保证活动的安全。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