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活动的7个营销策略

 Tags: 会展

活动营销是会展行业中不可替代的支柱。没有营销,社交活动甚至专业活动都会面临无法达到预期以及无法取得出席和参与度方面结果的风险。正因为我们知道这种类型的建议迟早会给你带来很大的益处,接下来我们向你介绍成功组织一场活动的7个不可或缺的策略。这些策略可以在活动前、活动中或者活动后应用。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更多的信息吧!

 

赞助商:了解目标和预算

在活动举办之前,好的活动营销必须从了解想要实现的目标开始。当然,制定预算在这一过程中至关重要,其目的是在不忽视成本的情况下实现组织活动的成果。

 

(非常)注意选择你的来宾

当我们提到来宾的时候,我们指的是那些为活动带来活力的演讲嘉宾。当然,在正常情况下,这取决于活动的类型,但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非常谨慎地选择嘉宾是至关重要的,其目的是确保他们符合活动的目标,并且能够由他们传递信息。我们的建议是确保把经验和价值放在首位。让嘉宾成为沟通的载体吧!难道说有比这更好的活动营销吗?

活动内容营销

 

网红,营销的新风尚

当然,在组织活动中,营销越来越多地基于所谓的网红。你认识在你的活动的特定领域有突出互动能力和影响力的人吗?如果是这样,而且他们擅长在社交网站上活动,那么恭喜你!既然你认识网红,他们可以在你的目标圈子里宣传你的活动。

 

提前宣传及内容营销

内容为王,这一点毋容置疑。为了使你的活动得到应有的推广,你需要注意提前宣传,以展示活动的预期形象。如何做到这一点呢?虽然有不同的选择,但毫无疑问,发布通告、创建宣传资料袋、付费广告和内容营销都是至关重要的。配备一支良好的宣传团队,你将离成功的活动营销更近!



在活动中创造体验

尽管这看起来很明显,一个活动必须要为客户、参与者以及最终为用户创造有价值的体验。这些体验可能是直接可见的,也可能是间接和不可见的。这意味着什么呢?除了活动提供的纯粹价值(可见、直接和预期的),理想的活动营销会确保创造不可见的体验。一切不可见却可以使活动成为独一无二的体验的东西是至关重要的。例如:确保遵守时间安排,观众在活动开始前或者日程上的各项活动之间的空隙不会感到空虚。为那些想搭建人脉网络的人创造社交空间,并且确保奖励虚拟现实的体验多多益善。

组织活动营销

 

流媒体或者现场直播

如果我们之前已经谈到了注重内容营销对活动的重要性,那么现在要提醒你懂得如何直播现场的重要性。因为在注重即时性的时代,内容永不休眠,这就是流媒体如此重要的原因。你可以选择直播一些活动,只要不是可能会使你失去观众的付费流媒体。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扩大影响范围,有助于生成有趣内容,比如很受欢迎的幕后花絮视频

 

活动结束后用于跟进的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除了在活动后有用,在活动的准备阶段或活动举办期间同样有用。原生移动应用程序是活动营销最成功的的策略之一,这有充分的理由。通过应用程序,发言者和参会者可以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跟踪最近动态以及过去发生的一切。当然,它也成为一个理想的反馈工具,来宾可以通过它留下改进的建议或者获悉今后的活动。

将所有的这些活动营销策略应用到你在阳光海岸下一次大会吧!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马拉加省高调组织活动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