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培训助力太阳海岸入境旅游

 Tags: 革新

旅游与培训的发展总是齐头并进,为了丰富马拉加省的商业结构和响应旅游论坛成员的要求,太阳海岸旅游局于9月27至28日举办了入境旅游培训活动。该活动以世界旅游日为背景,平均每日聚集了150名与会者,并举办了专题讲座、圆桌会议和研讨会,力求为太阳海岸的旅游业创造更多价值和知识。

如今的市场正处于与数字化、可持续性或连通性等因素相关的重大变革时刻。此次旅游与培训活动马拉加省议会提供的场地中(埃德加·内维尔礼堂和马拉加Térmica文化中心)举行,旨在让旅游行业中的各个主体展示优秀的实践内容和最新进展,加大对该行业的改进并提高其竞争力

为期两日的活动包括专题讲座、圆桌会议与研讨会,其中来自旅游行业、内容创作、在线营销和社交网络领域的专业人士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另外,参加活动的还有航空公司和出行管理机构的代表(瑞安航空、伏林航空、西班牙机场管理局)以及数字营销方面的专家,比如Phil González、Clara Soler或Amparo García Faus,他们都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了旅游行业中。

培训活动

 

在议会主席Francisco Salado的演讲之后,数字成长经理Víctor Pérez García为本次活动揭幕,同时发表了关于元宇宙和虚拟旅游的演讲。随后是别开生面的入境旅游圆桌会议,连通性是讨论的主题。Manuel Molina(Hosteltur总裁)为会议主持人,Elena Cabrera(瑞安航空西班牙、葡萄牙地区经理)、Jordi Pla Pintre(伏林航空战略与航线规划负责人)、Juan Alberto Martín Mora(客户关系部主管)、Ricard Querol(Jet2.com、Jet2holidays机场和旅游组织总经理)参与了此次会议。尽管圆桌会议的成员一致认为我们生活在一个不确定的环境中,几乎不可能对未来作出预测,但是Juan Alberto Martín强调:“马拉加已经实现了市场多样性,吸引到了不同类型的游客”。

可持续性是此次圆桌会议的另一个热门议题。对此,Elena Cabrera表示,瑞安航空已在其机队中增加了三架新的可持续飞机,能减少高达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她还表示,瑞安航空将在今年冬天把产能提高17%。

下午的研讨会从非常实际的角度深入讨论了数字化工具在旅游行业中的应用。研讨会的内容包括社交网络使用、内容创作和特定技术工具使用等。

创新商务旅游

 

将数字化转型应用于旅游业同样是研讨会的轴心,例如,“把旅游情报作为提升目的地竞争力的战略核心”(由企业技术人员主讲),或“如何衡量品牌推广活动和新平台的成功”。在后者中,Sara Rodríguez Borlado(社交媒体专家)和Carla Ortega(WAM公司搜索引擎优化、付费点击广告和分析高级主管)分享了衡量数字媒体活动的关键。营销和传播顾问Clara Soler在 “揭秘社交网络真相”的演讲中表示,“社交网络如今出现在所有购买过程中”。

聊天机器人和虚拟助手、如何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如何进行旅游住宿搜索引擎优化、如何通过文案吸引客户,或网红公关策略对业务发展的重要性,都是入境旅游会议中的主题。

促进马拉加省成为旅游目的地,助力经济增长,规划并执行针对私营企业和公共实体服务的项目,为商业结构提供必要的工具以实现其目标,这些都是太阳海岸旅游业培训活动的主要目标。议会主席Francisco Salado表示,太阳海岸旅游局将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为企业家创建和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上(如大数据),以帮助旅游业的从业人员。同时,他还解释了太阳海岸旅游局的目标,即“继续在公私合作方面开展工作,这有利于使目的地处于领先地位”。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