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站:如何优化用户体验

 Tags: 革新

旅游网站正在展示出这样的态势:旅行者希望在旅行的各个阶段都能获得便利——完全正确!如今,当我们计划出游、购买机票或在线预订酒店时,如果网页加载时间过长、出现许多不必要的通知横幅,或者不能轻易找到需要的东西,我们就会感到失望……这就是为什么用户体验对旅游网站来至关重要;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告诉你一些优化用户体验的关键。

 

用户体验,赢得点击量的方式

旅游网站的用户往往多于客户。也就是说,只有一部分使用网站的人最终会成为其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无论是直接提供还是通过推荐)的买家。用户体验(UX)的作用,就是给互联网用户创造一种积极的感觉,使他们愿意留下来——并反复使用网站。

旅游网页

 

用户体验可以被定义为客户从进入网站的那一刻起,直到其离开网站的那一刻或销售完成后的那一刻(如果已经购买)的整体感受这种体验应该是尽可能放松和鼓舞人心的,因为旅游的本质是发现、探索、断开联系和补充能量,无论是了解新的文化、地点还是冒险。为了做到这一点,旅游网站通常会采用一系列的策略来改善互动,优化这种体验。 下面有更多关于每一项策略的信息!

 

旅游领域用户体验的关键

 

有意义和鼓舞人心的内容

旅游业的本质是取悦和激励人们。当我们旅行时,我们会感到有动力,有活力,比在日常生活中更兴奋。因此旅游网站的关键之一在于用有意义和高质量的内容来叠加、增强用户的激情。激动人心的博客文章、多媒体内容和刺激性的推荐或描述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优质、有意义的内容在网站的所有页面上都是至关重要的,但在主页上尤其不可忽视。例如,在太阳海岸的网站上,我们提供的信息是那些要去马拉加省的网友真正感兴趣的。如果你要在周末打高尔夫,除了提供主要高尔夫球场的信息,它们的位置和所有的优势,我们还:

  • 在博客上发布了包含建议的文章。
  • 整理了一个高尔夫学校的名单。
  • 提供面向高尔夫爱好者的若干指南,可以以PDF格式下载并阅读。
  • 整理了高尔夫比赛的列表。所有这些都让我们把握住了用户体验的第一个关键。你愿意在你的网站上也这样做吗?

 

对产品或服务的价值给出建议

在某些情况下,进入某些旅游网站的用户对正在寻找的产品或服务的配套业务持开放态度。例如,如果一个用户正在为下一次旅行搜索航班,那她/他也可能对预订酒店或租车感兴趣。同样,进入网站寻找目的地或文化活动(例如马拉加博览会)信息的人,可能也想了解该地区的住宿或餐饮场所

 

可访问性和响应式设计

谈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实践,就不能不谈无障碍访问。由于市场上存在多种设备,旅游网站必须运用响应性设计并适应不同的屏幕。无障碍访问的目标是增加用户的舒适度和在页面上花费的有效时间(无论是查阅信息、点击还是浏览菜单)。

旅游网站

 

特别要注意的是现在许多用户通过手机访问旅游网站。用户体验良好的网站从一开始就设置了高质量的电脑和手机版本页面,加载速度快,同时提供有用的信息。此外,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无障碍音频,并尽可能地提供沉浸式体验(360度设计、高质量的图像、视频和环绕声)是很有意义的。旅游网站的目的是使用户体验到愉快的感觉,所以我们欢迎任何有助于此的元素。

这对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行业非常重要,而太阳海岸在这方面可谓是脱颖而出。使用虚拟现实等技术来确保无障碍访问,就是将用户置于流程中心的一个明显例子。

 

注重转换:行为召唤

太阳海岸的大多数旅游公司都意识到,拥有一个好的网站并为用户提供高价值内容是多么重要。无论你是水上运动企业、探险公司、活动策划公司,还是大会主办方,创建一个以用户为本的旅游网站吧!我们希望这些建议能对你有所帮助!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