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旅游交通工具的发展:好处与良机

 Tags: 会展

马拉加省不仅是西班牙气候最宜人的地区之一,这里还有多种可供旅客选择的交通工具,是西班牙交通最便利的省份之一。这里的公路、港口码头、高速网络和航空网络都是太阳海岸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日益发展的关键推动力

会展和奖励旅游的从业人员是马拉加交通网络的第一批受益者,因为它正是专为旅游而设计的。商务旅行、奖励旅游、文化旅游……虽然旅游性质有所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快来探索发现太阳海岸繁荣发展的旅游交通带来的好处与机遇吧。

 

更多服务,更多可能性

从前的商人们通过探索海陆贸易路线把生意做大做好,今天的情况也是如此。通过著名的丝绸之路,我们以现代化的方式实现了商品、知识和经验的交流,但是有一点从未改变:交通工具越多,能创造的往来机会就越多

正因如此,马拉加旅游交通工具的繁荣发展带来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好处非常显而易见:相互往来的可能性会更大。得益于新启用的公交路线, 2021年的跨省出行量持续上升,马拉加省的几个重要城市的旅游区还在2022年启动了居民免费城市往返计划

马拉加交通

 

这些仅仅只是马拉加交通显著改善的两个具体例子。太阳海岸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始终在进行重新设计和改进的多个方案

 

促进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发展的多种选择

太阳海岸的旅游交通工具不只局限于提供城市和城际的交通选择。这里我们会为你提供多种可行的出行方式,它们是会议旅游交通服务的重要保障,为其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1. 24小时出租车服务和城市完善

除了公共汽车,其他的公共交通和交通服务在马拉加省的主要城市无处不在无论是在省会城市还是其他城市都有为当地和国际旅客几乎全天候待命的 出租车服务。这也是你在太阳海岸最基本的出行方式

马拉加省致力于提供此类服务的运输公司也因其可靠性而脱颖而出。Avanza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家公司不仅提高了马贝拉2021年的旅客量,还开发了多条沿海路线和多种可供使用的交通工具。

 

2. 新增的航线

没有马拉加巴勃罗毕加索机场就不会有太阳海岸如今的旅游版图。三个航站楼里驻扎着超过60家国际航空公司,每天都有的飞机在机场的两条跑道上起飞降落,从欧洲到中东或北美,这里是连接太阳海岸与其他地区的世界之窗。荷兰皇家航空和法国航空等航空公司也十分了解这里的情况,正在增加前往马拉加的航班而没有选择飞往更远的目的地。

马拉加运输公司

 

毫无疑问,这是能使马拉加依靠旅游业生存而不怕被封锁的核心资产。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和道路与日益增多的公交线路保证马拉加机场到省会城市和其他省内城市的交通畅通无阻。如果你正在计划考虑在太阳海岸的某一个非省会城市目的地度过你的假期或是开展商务旅行,请不要有顾忌——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前往任何地方。

 

3. 前景光明的铁路

不管是进行哪种类型的旅行——尤其是像活动旅游和会议旅游这样的商务出行——你都有可能坐火车前往马拉加。除了塞维利亚这样的旅游目的地,西班牙高速铁路(AVE)和高速中距铁路(AVANT)线路还把马拉加和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这样的大型商业中心城市连接了起来。

此外,我们甚至还有通过沿海火车计划扩展铁路网的提议,虽然目前这只是一个想法。和马拉加港的海上交通一样,沿海火车能带来巨大的可能性,它是马拉加旅游业的发展动力,也反映出马拉加省为了改善其与全国各地的交通连接所做的努力

总而言之,多种旅游交通工具的独特结合使马拉加成为了愿意从海、陆、空条路线前来一探究竟的人们心中绝佳的目的地。你将惊讶于这里的交通保障,同时享受马拉加旅游的更多可能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