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会西班牙博览协会和会议中心协会全部相关信息及其与旅游业的关联

 Tags: 会展

对于许多旅游业的从业者来说,七月是令人盼望的时刻,因为这时正是夏季旅游高峰。为期一个月的假期、休闲和经济复苏,今年不只是大众,大家都在热切期盼着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的动向。因为在7月6日至7月8日,马拉加会展中心将举办一场旨在促进同盟关系和普及会展和奖励旅游知识的活动

我们指的自然是2022年西班牙博览协会和会议中心协会大会,它是西班牙博览协会(AFE)西班牙会议中心协会(APCE)合作的结果。你曾经听说过这个大会吗?你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吗?我们这就告诉你!

 

背景铺垫:西班牙会展和奖励旅游正在兴起

西班牙博览协会和西班牙会议中心协会的结盟发生在一个对旅游业十分特别的时刻——正如上文所说,2022年是会议旅游复苏的一年

这并不是空穴来风, 西班牙的会展和奖励旅游正在新冠疫情的浪潮(以及其所带来的影响)中迎来其应有的逐步上升趋势。从始于2020年的旅游业与博览会和大会市场的停滞期之后,之前被延期或中止的活动现在正在逐渐恢复

此外,国际博览会对这个国家的重要性正不断提高。 国家官方公报批准的2022年国际贸易展览会官方日历的数据显示,西班牙将在今年承办共计106个国际性展会

巩固旅游业

 

什么是西班牙博览协会和会议中心协会2022年大会 (及其会议目标)

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两个旅游市场中最重要的组织决定共同举办一次能汇集相关从业人员、专家、会展业利益相关者的会谈。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在于这是首次由双方机构联合举办的活动,旨在巩固加强旅游业中有新意的合作理念。

2022年西班牙博览协会和会议中心协会大会是一件不同寻常的大事,也为围绕会展行业“科技、可持续性、能源效率或价值链”作用的探讨提供了舞台。为此,此次大会还安排了研讨会、圆桌会议和其他相应的空间来营造轻松的社交环境。从欢迎鸡尾酒会到闭幕式的双体船之旅,不同的专题介绍和研讨会也会让参与者感到愉悦

 

行业的未来之旅

发言人和专家们的参与也证明了活动的含金量。他们用尽自己所学,针对加强旅游业展开讨论。许多人——例如西班牙会议中心协会的Iker Goikoetxea、国际会议中心协会的Juliana López、或是世界会展业协会的Nick Dugdale-Moore等,都为这个广泛而令人兴奋的主题贡献了自己的观点。你想参加亲自参与行业的未来之旅吗?有四种参与方法:以会员、非会员、陪同者或学生的身份参与。每种方式都会提供一个付费方案,让任何人都能获取旅游业知识和实践机会

西班牙博览协会      来源: 2022年西班牙博览协会和会议中心协会大会

 

马拉加会展中心的其他活动

太阳海岸有令人羡慕的展会与大会日程表,这要感谢该地区一流的场馆设施。马拉加会展中心(FYCMA)是其中的代表,它除了是2022年西班牙博览协会和会议中心协会大会的举办地,还承办了其他同样引人入胜的旅游活动。

你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参与上述活动,全国不动产管理人员大会2022年马拉加文化博物馆国际技术论坛等更有针对性的活动也向学习知识和相互交流敞开大门。快来参与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