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值得关注的三大旅游趋势

 Tags: innovation

为了满足环境与消费者的需求,旅游业始终在不停发展。在一月举行的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出现了许多将在未来数年内占领这一行业的新兴趋势,而科技与可持续发展则是其中最不可忽视的两位主角。想了解更多吗?让我们为你介绍旅游业的主要趋势吧!

旅游业越来越关心生态环境是不争的事实。Resuinsa公司在此议题下提出的方案十分突出,他们创造了一个可回收物质循环链,以减少废弃物的产生。

Daikin公司的VRV系统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利用同一个热泵同时为暖气和空调供暖,通过回收设备的热量获得“免费”的热水。此外,精心融入装饰中的“电视镜”也是一项十分突出的新技术:它既是一面镜子,也是一个可以点餐、预订服务和查询费用的触摸屏。

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

 

前台机器人

另一个逐渐兴起的潮流是智能旅游。阿利坎特的Bumerania Robotic公司展示了机器人TEMI,它可以在前台为客人办理入住,并通过面部识别判断客人的入住体验如何。客房服务、叫车、叫电梯等一系列任务也不在话下。

 

告别钥匙与房卡

Bumerania Robotic公司还提出了一种面部识别门锁方案,解决了钥匙、房卡的丢失或故障等问题。此外,为保障安全,客人也可以通过唯一的二维码打开房门。

马德里的国际旅游博览会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各大旅游品牌积极投入的另一主流趋势。伊比利亚航空公司是其坚定支持者,该公司宣布将在2022年进一步加强可持续航空燃料的使用。除此之外,该公司在努力降低航行对环境的影响,设计更节能的飞机。

 

这些例子都告诉我们旅游业不会停下创新的脚步。在2022年,各大旅游企业还会为我们呈现更多的创新与潮流。我们很清楚——正如阳光海岸所展现的那样——在经历了covid-19造成的停滞后,旅游业似乎已经找到了恢复生机的节奏。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