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身份:为了拥有良好的在线声誉

 Tags: innovation

数字化已经全面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当然,它也进入了旅游业。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不止一次听说过数字身份这一概念。但是你想要更多地了解数字身份对于旅游公司中的重要性吗? 那就请继续阅读本文吧!

如今,数字身份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说至关重要,旅游公司更是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如果不能对公司的网络声誉进行妥善运营,可能会给公司带来重大危机。一个很好的例子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案例。这家航空公司弄坏了一位乘客托运的吉他。事情发展到这里,仿佛一切都很正常:因为托运行李损坏确实是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但该公司对于客户的投诉没有进行及时答复,因此这位乘客就发表了一首原创歌曲(这首歌在网络上非常流行),其字面意思就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弄坏了乘客的吉他。最终这一视频成为YouTube 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之一。

相反,根据 Brand Finance 发布的一份报告,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美利亚集团(Melía)及西班牙古堡酒店(Paradores) 等公司因为具有良好的在线声誉,深受消费者青睐。公司的数字身份由发布在网上的一系列信息共同组成。这些上传到网上的内容构成了世界上其他领域的人们对于其品牌形象的感知。它们可以是数据、图像、新闻、评论等等。因此,数字身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公众对品牌或公司的看法,从而也决定了公司的销售额。

司数字身份

 

但是数字身份的缺点是它可能与现实不符。毫无疑问,在这一身份下所做的一切都会在现实世界中产生相应后果——反之亦然。因此,我们可以说数字身份是将公司的物理身份迁移到了网上 

 

数字身份与社交网络

就在线声誉而言,公司面临的一大挑战是在社交网络上对他们的数字身份进行运营管理。进入网络2.0 时代后,互联网通信成为 100% 的双向通信。这意味着公司只能对他们自己在数字媒介上发布的消息进行绝对控制,但是却无法控制其他用户发布的内容。

公司数字身份的重要性

 

当今公司面临的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就是与所谓的网络“钓鱼者”( “trolls”)进行斗争。这一术语指的是那些利用任何机会以试图损害某些公司、公众人物或品牌在线声誉的网络用户(通常情况下很难对他们进行识别),这可能会导致重大的公关危机。此外,“钓鱼者”不仅以匿名方式中伤其他用户,有时,还会篡改用户的数字身份,以提高其发布内容的可信度。

 

如何保护及完善我们的数字身份?

首先,安全性:这是我们在处理数字身份时必须第一考虑的事情。使用足够安全的密码来保护我们的帐户,并定期对密码进行修改,且不要把它们存在云盘中。只要可以,在所有应用中都开启两步验证这一功能。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可以避免身份被盗用的工具。

透明度:因为用户十分重视产品的天然性,因此公司应分享关于其产品和服务的真实数据与信息。这将有助于与客户建立起信任关系。

可访问性:用户喜欢与他们关注的品牌进行互动。当品牌更接近客户(让用户更容易触及),其客户关系也就越好。

即时性:如果说互联网对我们来说有什么重大改变,那恐怕就是我们对于等待时间的期望了。即时性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准则。用户不想等待,因此需要对收到的所有消息或电子邮件都做出及时回应

客户服务:建立良好在线声誉的另一个根本性方法在于尽力维护与客户的在线关系:注意我们发布在网络上的内容、给予友好的回应、倾听客户意见并尽力为客户提出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此外,对用户评论进行监测和回复是体现对客户关心程度的最佳工具。而且,你还可以鼓励他们在社交网络或在TripAdvisor 等平台上发表他们的建议。

数字身份的好处

 

在旅游行业,新技术已经将我们引领到了如今所谓的数字旅游时代。在这一新的网络环境中,声誉(或数字身份)是最重要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拥有清晰的品牌话术并努力让公众在网络环境中感知我们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尽管数字身份十分脆弱,但毫无疑问,认真对待它可以为从事旅游业的公司们带来无数好处。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