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建立关系网:一种极具成效的活动方式

 Tags: 会展

你可能听说过“快速约会”这个词,一种在寻找伴侣的人们中十分流行的美式快速约会方式。根据专家的说法,我们只需要七分钟就可以知道接下来我们是否会与某个活动参加者进一步建立联系。同样地,把这一模式借鉴到工作领域中,可以在公司活动中帮助我们扩展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与潜在客户之间的联系。在“快速建立关系网”这一框架下,已经创造出了一系列的活动模式,以通过这一方式来对你的公司进行推广。接下来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这一切。

什么是“快速建立关系网”活动

“快速建立关系网”是一种市场营销技巧,可以促使公司与潜在客户之间建立起联系。它是所谓的公司战略业务关系网的一部分,这一模式以无中间人及有特定时间限制的短时会议为基础。你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来进行自我介绍并向你的对话者解释你可以为他做些什么。

“快速建立关系网 ”活动

 

“快速建立关系网”活动的类型

快速网络建立模式

这是一种连续的双方互动介绍模式,其中每个参与者与另一方交谈两分钟(或组织者规定的时间),反之亦然,并在哨声响起时变换位置。在这一过程中,参与者交换名片,介绍各自的产品和服务,甚至可能达成一些商业协议。活动会一直持续到所有参与者都进行互动后才结束。

两人会谈模式

两个人间的面谈,时长大约半小时,是事先安排好的会议,一般通过在线平台进行会议注册。

轮流介绍

在这一类型的“快速关系网建立”活动中,参与者通过幻灯片、视频或其他各种自由形式进行介绍,并且通常情况下会对演讲时长事先进行规定。“轮流介绍”这一模式完全可以通过在线方式进行,例如通过“领英” 等社交网络,我们能够把介绍资料发给我们感兴趣的联系人。

 轮流介绍s

 

快速建立关系网的优势

  • 帮助我们扩大人脉、拓展知识面
  • 对于和同行业或不同行业的公司建立联系来说非常有用,不仅可以获取客户资源,还可以收获潜在供应商。
  • 帮助我们建立协同效应,通过合作来创造新的机会。
  • 一种节省移动、广告费和时间的好方法,因为仅仅在一天之内,我们就可以让众多商家认识我们。
在“快速建立关系网”活动中,活动节奏非常快,我们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所有业务信息告知对方,因此,对于要讲述的内容我们必须十分清楚,并提前进行排练,这是十分重要的,此外,我们还要确保演讲内容符合活动规定的时长。

“快速建立关系网”活动的优点

马拉加和太阳海岸,无论是小规模还是大规模的活动,这一模式都越来越受欢迎。它们通常由各种企业协会来举办,不过,也会由各种规模的公司来组织。所有关于在马拉加省以安全有保证的方式开展你的“快速关系网”活动所需要的信息都可以在太阳海岸会展局的网站上找到。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