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活动:未来几年的科技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Tags: 会展

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当然,这些发展也融入进了活动领域中!你想知道未来几年的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行业会有什么新变化或者活动组织者如何从这些发展中受益吗?接下来我们会告诉你所有你应该知道的关于虚拟现实活动的内容。

你曾经想象过通过一副眼镜就能体验一个不同的世界吗?并且沉浸在这个逼真的世界里?所有这些现在都已成为现实,而且还有一个名字:虚拟现实。当新型的虚拟现实技术运用于活动领域中时,结果可能是非同寻常的。为什么?原因很简单:虚拟现实活动开启了通向充满未知世界的大门。

 

一项正在兴起的技术

虚拟现实除了可能会对部分展会和大会产生影响,还是一项正在兴起的技术,存在于超乎我们想象的空间中。从娱乐产业到卫生或教育产业,它的应用方式各不相同。这种由计算机创建的三维物体和场景的组合并非虚幻,它能让观众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虚拟现实的重要性在于通过特殊的眼镜增强用户的代入感。正因为在虚拟现实活动中,可以有无穷多的主题,因此努力提高代入感和用户体验是关键所在。因此,以下特点、优势和应用为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这个细分行业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虚拟现实现场活动

 

虚拟现实活动的四种可能

 

从旁观者到主角

任何活动、大会、研讨会、展会或展览都可以通过技术来丰富视觉体验。我们并不仅仅是在讨论传统的技术解决方案虚拟现实活动能带来更多功能和更差异化的用户体验。戴上耳机听另一种语言的讲座自然是充实的,但是,如何通过虚拟现实让自己融入上述讲座的“第一步”?这是一个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制的丰富多彩的体验。因为它可以为一些群体或受众创造个性化的体验,使与会者成为活动真正的主角。

 

加强参与和互动

此外,虚拟现实现场活动还能成为连接传统活动和混合或在线活动的完美桥梁。其原因是,虚拟现实开启的参与和互动之窗是过渡到未来活动的完美框架,且不会削减内容的价值。虚拟现实的这一方面也可以扩展到活动的沟通和营销阶段。如今,可以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来通知和推广一些具体活动

 

吸引对技术感兴趣的受众

将新技术窗口和虚拟现实融入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行业有利于向更年轻的与会者(所谓的“数字原住民”)开放一些讲座、展会和大会的市场。革新是未来的一部分,正如活动游戏化等新技术体验所证明的那样。

虚拟现实活动

 

体验式营销的兴盛

在活动中采用虚拟现实可以进行体验式营销行动。这是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并在活动参与者中强化公司形象的关键。让我们像顾客一样思考:在提供相同类型的产品或服务的两家公司之间,他们会更倾向于更出类拔萃的、吸引眼球的并为他们提供百分百个性化难忘体验的公司,在那家公司里,顾客就是中心。从这个意义上说,营销需要采用各种嗅觉、听觉或视觉记忆来吸引客户。香气会成为一些商店的特色;我们会通过颜色联想到一些具体的品牌,或声音营销的示例:比如酒店、咖啡馆或餐厅创建的CD或Spotify歌单。如今的体验式营销结合了线下和线上资源,为您的客户打造完整且真正独特的体验。

 

元宇宙在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行业中的机遇

此外,在各种体验数字化已成为现实的时代,元宇宙是人类互动的必经路径。因此,可以假设我们很快就能在元宇宙中来举行会议或公司活动。

未来的虚拟现实技术

 

充分体验太阳海岸的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行业

如您所见,虚拟现实活动并不缺乏优势。如果我们能再加上3D屏幕、全息摄影或交互式地面和屏幕创造的机会来完善这个迷人的环境,那么我们已经有足够的钥匙来开启未来的大门。如果你正在思考什么地方才能发现这些与传统和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行业相结合的技术,那么太阳海岸就是你要找的地方。马拉加省是西班牙公认的会展和奖励旅游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其用于活动的大型基础设施和酒店以及高品质的文化美食和休闲服务,使这个南部一角成为会议旅游爱好者不容错过的地方。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