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激励的种类;如何才能知道应该选择哪一种

 Tags: 会展

工作激励都有什么种类?首先要确定工作激励是经济上的(例如津贴、分红、奖金、对生产或合作的奖励),还是与其它动机相关的、更注重非物质价值的,如休假、家庭关爱日或灵活工作时间。

第二个大类——也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详述的部分——包含所基于体验的工作激励种类。换句话说,员工不止是收到工作激励,还会享受工作激励。对于公司来说,阳光海岸就是组织这种旅行和活动来激励员工、营造更好氛围的最佳地点之一。结合其它经济类的工作激励,不难看出吸引员工的公司与不招人待见的公司之间的区别在哪里。

有哪些工作激励

 

工作激励:这些示例教会你如何激励你的团队

谈到不同种类的工作激励,其中包括很多种非经济类的激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中一些启发性的示例

  • 休假与灵活工作时间。灵活的工作时间,可以选择居家办公,有着随时可以休假的自由,享受更长的育儿假,在完成一个重要项目或收获巨大成就之后能清闲一阵,这些都是休假与灵活工作时间类的工作激励。
  • ·服务。调查显示,关爱员工的公司都会提供托儿所、免费食堂、休息厅,甚至是养老金或医疗保险方案(尤其是在那些政府在这方面提供的便利较少的国家,比如美国)等服务,并因此在高素质的潜在候选人中享有更高的知名度,公司获得的成就也更高。
  • 培训。给员工提供参加课程或业会议、学术会议、大师班和讲习所等能够丰富他们的职业能力和人生经历的机会,这样不仅对员工好,对企业也有帮助,因为通过不断的培训,企业能够打造一支越来越优秀的队伍。
  • 休闲娱乐。现在,不管是借助新技术还是传统的线下方式,休闲激励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丰富,包含着无限可能。当然,这些类型的工作激励也必须要符合公司的特性和需求(而不是相反)。接下来,我们来告诉你哪些种类的工作激励在太阳海岸开展得最好。

 

公司在太阳海岸可以开展的休闲激励

工作激励类型示例

 

很多公司都选择太阳海岸作为奖励旅行的目的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各种美食、艺术和文化,宾至如归的住宿条件,多种室内外运动活动等等,都是马拉加省为游客们提供的顶级娱乐活动。旅行有助于逃离城市的喧嚣,放松身心,感受与日常不一样的生活。还能让同事们更熟悉彼此。

更多在阳光海岸开展公司休闲激励的想法?品尝红酒、橄榄油,开展美食之旅,更好地了解当地的特色烹饪。在绝顶风光之中挑战冒险和极限运动,让整个团队的肾上腺素都飙升。通过组团旅游来发现和体会历史悠久、迷人的白色村庄和马拉加生气勃勃的城市。让团结、可持续的活动帮助地球和人类过上更好的生活。在太阳海岸,客户与合作者的会面通常是以宴会为结尾。

毋庸置疑,上述每种工作激励都是你的团队最好、最恰当的选择。此外,激励也是提高员工绩效的非常有价值的工具。这些激励不仅能让团队更团结,促进良好的共鸣,还能优化同事之间的交际网和关系,推动员工融入公司生活,对所有人都有益处。因为公司是由员工组成的,没有员工,公司就什么都不是。人们也更希望在重视人文素质的公司工作。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