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太阳海岸接下来的展会和大会活动

 Tags: 会展

太阳海岸的会展中心已经准备好迎接精彩纷呈的2023年秋季。日历上不间断的会议、展览、活动已经证明,这里是西班牙知识、创新和文化的中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太阳海岸今年秋季最重要的几场活动吧。

 

丰富多样的秋季活动日程

 

Greencities 2023-9月20日(马拉加)

Greencites智能城市化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9月20日和21日在马拉加会展中心(FYCMA)举行。该活动每年都会召集起业内人士、企业、公共机构,讨论土地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最新问题。此外,展示新项目的“初创市场”也十分值得关注。

fycma活动日程

来源:Greencities

 

GSG全球影响力峰会–10月2日-3日(马拉加)

GSG全球影响力峰会是当今最重要的世界级影响力活动,聚集了超过1000位来自金融、商业、政策、公民社会领域的专家和领袖。活动将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庆祝我们已取得的成果,并为了积极影响力的在未来的广泛传播制定策略和行动。

 

全国工业和小微企业大会–10月2日-3日(马拉加)

国家工业、贸易和旅游部主办的第六届的全国工业和小微企业大会将于10月2日和3日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是“碳中和:未来的工业”,会上不仅要讨论工业4.0,还要研究去碳化、人工智能、工业和技术主权、人才吸引等西班牙工业和小微企业面临的难题。会议日程包括5场同时进行的产业会议和超过50场讨论会,此外也安排了商业社交时间。

 

第一届ForHum人力资源大会–10月5日-6日(马拉加)

ForHum人力资源大会旨在挖掘人力资源领域的新趋势和创新实践,第一届大会将于10月5日和6日召开。人力资源专家、企业领导和资深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分享知识、经验和最佳实践。大会将通过专家分享会、圆桌会议、互动讲座等活动讨论领导力、人才培养、变更管理、多样性和包容、劳动福祉、数字化转型等多个重要议题。

fycma活动

 

托雷莫利诺斯市第一届全国自闭症研讨大会-10月7日(托雷莫里诺)

托雷莫利诺斯市第一届全国自闭症研讨大会将于10月7日在这座海滨城市召开,探讨自闭症的诊断、教育环境下的需求、自闭症患者的感官适应等问题。如果你尤其关注这类人群的需求,一定不能错过托雷莫利诺斯会展中心的这场活动。

 

国际旅游和信息及通信技术大会(TURITEC)–10月20日-21日(马拉加)

2023年国际旅游和信息及通信技术大会(TURITEC 2023)绝对是FYCMA今年秋天的重头戏。该国际大会旨在促进旅游业进一步交流行业内信息系统和通信技术的相关知识和经验,聚集了旅游和科技行业的众多学者和专业人士,为行业管理贡献宝贵的科学技术和经验。

 

2023年马拉加婚庆展–10月20日-22日(马拉加)

马拉加婚庆展省内婚庆展销会的模范,为筹办婚庆活动的人提供丰富而全面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商品展销,主办方还准备了走秀等各种精彩活动来丰富活动日程。

马拉加fycma的活动

来源: 今日马拉加(Málaga hoy)

 

马贝拉设计与艺术展-11月2日-11日(马贝拉)

在这11天里,创新而独特的会场布置让马贝拉的阿道夫·苏亚雷斯会展中心成为了当代艺术和室内设计的最佳展台。你一定能从超过50个展位中探查到室内设计的最新趋势

 

地中海房地产展销会(Simed)-11月16日-18日(马拉加)

Simed安达卢西亚海岸最重要的房地产销售平台,吸引了大量的房产商参会。11 月 16至 18 日,全国主要开发商和房地产公司将齐聚马拉加会展中心,展销优质房源。

 

Leadingirls 11月30日-12月1日(马拉加)

Leadingirls是一场振奋人心、激发灵感的聚会,旨在打破职业选择中的刻板印象,鼓励女性投身于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五个领域(按英文单词首字母合称为STEAM),并为中学生等年轻人提供信息,指导他们规划教育路线,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Leading Girls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于马拉加会展中心(FYCMA)举行,各个领域的杰出女性都将来到这里,展示女性力量,给后辈做榜样,鼓励她们走上自己想走的道路。

如你所见, 2023年秋天的太阳海岸是学习、探索、娱乐的绝佳去处。无论是科技创新还是健康,亦或是旅游。教育、文化、音乐,马拉加省的会展中心会用各种活动把各个行业的人都吸引到太阳海岸来。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活动?来看看我们的日程表吧!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