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商务旅行中减少碳足迹

 Tags: 会展

你曾经想过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吗?相信答案是肯定的。我们都想过或者时常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是,思考如何在商务旅行中减少碳足迹也许就不是那么普遍了。商务旅行指的是公司安排的出差,其目的是举行会议、企业大会团建活动。与会展和奖励旅游(MICE)的其他表现形式一样,减少污染是这类出行的首要任务。今天我们会告诉你解决这个问题的几个关键。

 

什么是碳足迹

虽然你可能已经了解这个概念,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碳足迹以及怎么减少它。碳足迹就是我们的日常行为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更具体地说,就是我们的活动产生的温室气体量。量化碳足迹比许多人想象中更容易。二氧化碳排放量越高,碳足迹越多,反之亦然。二氧化碳当量等于气体公吨数乘以该种气体造成大气变暖的潜能值。

借助世界资源研究所和联合国的一些规范和指标,我们可以测量自己排放的气体量和其带来的影响。如今,无论是个人还是一些企业都会排放二氧化碳、甲烷和其他污染大气的气体,但是这都是能够减少并且应该减少的。请继续阅读,了解如何在商务旅行中减少碳足迹!

 

4种减少碳足迹的方法

 

1. 选择清洁能源交通工具

如今我们有多种选项,选择已不再是一件难事。交通工具的选择也是如此。因此你可以为公司的商务出行选择清洁、环保的交通工具。当然对于洲际旅行来说,飞机是最合理的选择。

我们的建议是什么?如果是在境内或者邻国之间出行,高速、环保和高效的火车是最佳的替代选择。有些情况下汽车可能是唯一的选择。但是你不用担心!因为你可以和跟你去相同目的地的旅客们拼车或者选择共享车,以便更好地利用空间,减少污染。

什么是碳足迹,如何减少它

 

2. 活动数字化

当然,说到如何在出差过程中减少碳足迹,尽管关于现场办公模式和远程办公模式的选择尚有争论,但我们的建议是将所有能够线上举办的活动和会议数字化。这是一种进步,因为它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这么做可以避免员工出差(无论是短期、中期还是长期),也可以缩减酒店住宿的不必要消耗(每天更换的床单、浴巾等酒店提供的许多便利都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3. 碳足迹补偿计划

在一些无法避免碳足迹增多(可能是因为生产、商务出行,甚至是缺乏严肃的环境政策)的大型公司中有一种日益受到欢迎的策略,那就是参加补偿计划。由于这些企业要为其在经济活动中所导致的不可避免的环境污染承担责任,他们就把资金投入到了第三方的可持续项目中。想要减少碳足迹,你的行动也可以参考这个想法哦!

减少碳足迹的方法

 

4. 奖励责任心强的员工

你可以在出差或团建等奖励旅行中奖励那些爱护环境的员工。给骑车或拼车上班的员工发奖金怎么样?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提议!

同样,你的公司可以针对生态问题和员工在出行时的责任制定明确的政策。比如你可以只和持有相关认证或坚持可持续理念的服务供应商合作。如果一家公司有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可持续发展评估公司(CSA)的认证或参与西班牙政府的“我计算、我弥补、我减少”项目,那么它是一家理想的旅行供应商。

在太阳海岸,有许多机会能让我们融入绿色出行的新趋势中。优先购买绿色生态产品和就近生产的产品或试着减少塑料的使用,这些都是任何一个来这里参观的旅客都能做到的简单好方法。此外,许多太阳海岸的目的地管理公司——比如Exploramás Team Building——都在组织碳足迹弥补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从人工造林到海滩清理,这里还有其他由当地非政府组织管理的社交活动。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减少环境影响的一些选择,没有理由不付诸实践。在你下一次太阳海岸商务旅行中,请好好实行这些建议,为保护地球出一份力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