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美食之旅:每个地区不容错过的美食

 Tags: 度假

从地中海沿海美食到典型的内陆菜肴:马拉加的美食种类异常丰富。餐厅、海滩酒吧、小吃酒吧以及米其林星级厨师使马拉加省成为美食爱好者的天堂。如果你是美食之旅发烧友,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条探索马拉加各地区美食的路线。

La Axarquía

我们沿太阳海岸的美食之旅开始于La Axarquía,具体来说是从Torrox开始,这座城市为游客们提供了各种典型的马拉加美食,例如炸鱼、串烤沙丁鱼、马鲛鱼汤、著名的冷白蒜汤或辣蛤蜊。这一地区,还有许多特产,例如橄榄油和甘蔗蜂蜜,位于Frigiliana的蜂蜜加工厂,是欧洲唯一一家目前还在使用传统技术生产蜂蜜的工厂。 这种蜂蜜可以用于许多菜肴中,例如甘蔗蜂蜜炸茄夹,以及许多典型的甜品中。一些热带水果干和葡萄干也会被经常用于La Axarquía的甜点中,比如用来搭配杏仁饼(配上香草和肉桂粉)和Algarrobo曲奇饼干(杏仁)等甜点。

太阳海岸美食之旅

 

Comarca Nororiental地区

Archidona 是通往Comarca Nororiental的门户城市。 这里云集了众多酒吧和餐厅,为我们提供了寻找太阳海岸经典美食的绝佳机会,例如摩尔式砂锅(高脂肪鱼制成的砂锅,例如凤尾鱼或沙丁鱼),圣何塞炖菜(这一菜肴有不同的版本,通常包含鸡蛋、杏仁、杏仁、面条、虾、面包和大蒜等原料),巧克力酱面包碎等等。此外,在一些小城市,比如Villanueva de TapiaVillanueva del RosarioCuevas de San Marcos,因为宰猪业盛行,所以这里有美味的香肠、血肠和炸猪皮。各种炖野味在这些城镇里也很常见,例如蒜香野兔鹧鸪烩饭等。 一些城市还有自己的特色菜,比如 Cuevas Bajas的葡萄羹。

 马拉加美食之旅

就糕点而言,在Nororiental地区,除了该省都有的一些糕点以外,比如炸糖油条和橄榄油小面包外,还有油炸甜甜圈(用鸡蛋、面粉、橄榄油和糖制成)和油炸糖面包(用鸡蛋、牛奶、橄榄油、面粉、肉桂粉、酵母和柠檬皮丝)制成, 这些都是Cuevas de San Marcos典型的糕点。

 

Antequera 地区

被浓密的橄榄树林掩映的Antequera地区太阳海岸上优质初榨橄榄油的重要产地。所以显而易见,橄榄油在这一地区的菜肴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比如著名的番茄冷汤:这是一种由番茄、大蒜、橄榄油、青椒和面包制作而成的冷汤,也是安达鲁西亚番茄蔬菜羹的前身。面包碎屑在这一地区的菜肴中也很典型,混上屠宰场的鲜肉,以及安特格拉乡间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橄榄油还可以涂在有名的安特格拉烤面包上,通过最简单的食材彰显它独特醇厚的风味。和Humilladero番茄冷汤一样,Alameda野兔焖饭也很出名。而最具特色的糕点要数安特格拉猪油糕杏仁糕,不过,该地区最著名的甜点当属杏仁奶油蛋糕了:它是一种海绵蛋糕底,再配以糖浆、鸡蛋和杏仁制成的一款甜点。

太阳海岸典型的食物原材料

 

Guadalhorce和Guadalteba 山谷区

GuadalhorceGuadalteba肥沃的山谷盛产蔬菜和柑桔类植物,因此为这一地区的菜肴提供了丰富的原材料,例如 Álora最具代表性的佩罗塔斯浓汤(由面包、番茄、洋葱、胡椒、大蒜和薄荷制成)或蒸土豆。番茄冷汤、面包碎和许多用山羊和兔子等野味做成的菜肴也是该地区的特色。糕点则取材于来自Guadalhorce山谷里生长的柠檬和橙子,它们被用在许多甜品中。 但是,毫无疑问,该地区最典型的甜点是Ardales杏仁蛋糕(由饼干、杏仁粉制成的面团、糖、鸡蛋和肉桂制成)。

马拉加美食之旅

 

Sierra de las Nieves 和 Serranía de Ronda 地区

我们继续沿着这一美食路线, 进入Sierra de las Nieves地区,在这里我们会发现优质橄榄油和许多野味菜肴,例如炖山羊杏仁焖兔肉。该地区的气候决定了这一地区的代表菜主要是一些汤羹,例如El Burgo七脉汤(由芦笋、面包、洋葱、大蒜、西红柿、青椒、橄榄油、盐和鸡蛋制成)。以橄榄油、野味和新鲜蔬菜为原料制作的菜肴也体现了Serranía de Ronda(龙达山区))的美食特色,在这里我们可以品尝诸如塞拉诺火腿鳟鱼(搭配火腿和水煮新鲜蔬菜),栗子汤(配以蘑菇、大葱和小香葱)或龙达红烧兔肉(和蔬菜红烧)等地方菜。同样值得一提的是Benajoán等一些城镇的冷盘菜肴。

西班牙美食之旅

Sierra de las Nieves和Serranía de Ronda这两个地区的菜肴继承了很多穆斯林遗风,因此这些地区甜点中会经常会使用蜂蜜杏仁栗子核桃等原料,所以在当地的甜品店里我们会经常看到糖渍栗子松子沙琪玛蜂蜜杏仁棒茴香蜂蜜炸油条

 

太阳海岸西部

现在沿着这一穿越马拉加省的美食路线,我们回到沿海地区。在太阳海岸西部这一地区,我们可以找到的典型菜肴有炸小鱼和串烤小鱼(沙丁鱼和各种各样的鱼)。在马拉加的大海和山川之间,你还可以在CasaresBenahavís尽享一盘美味的烤乳猪海鲜杂烩砂锅

马拉加的代表美食之旅

 

完美搭配:太阳海岸的葡萄酒

无论是在马拉加的沿海还是内陆地区,都能酿制出精美的葡萄酒。实际上,该省有两个受保护原产地产区,即马拉加(Málaga)和马拉加山脉(Sierras de Málaga)产区。探索太阳海岸真正地道传统美食的一个极佳方案就是沿着马拉加地区最著名的酒庄走一走,在这里,除了品尝优质的葡萄酒外,我们还将有机会将它们与马拉加的传统美味佳肴搭配。点击此处,来发现更多关于太阳海岸美食路线的建议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