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拉加远程办公:工作与休闲相结合的理想之地

 Tags: 假期

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特别是在Covid-19疫情之后,远程办公已在许多公司中实现,并成为一个长期的现实。在这种新形势下,许多属于信息与通信技行业的公司员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即他们拥有充分的行动自由,能够选择自己想居住的地方,而并不取决于总部办公室的地理位置。

由于气候、众多景点和生活方式,太阳海岸是欧洲各地旅客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 今天,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有机会将他们的度假胜地变成他们的新家,而马拉加省为那些选择这个地方居住的人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优势。如果你正在考虑选择在马拉加远程办公,那么我们接下来将告诉你所有你需要了解的信息。

 

在马拉加远程办公的共享工作和共享生活

远程办公并不一定意味着将你的办公室带回家。 在马拉加省,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共享工作空间:共享的办公室,你可以在其中重新创建最佳的工作环境,这具有将个人空间与工作空间分隔开来的优点。 提高专注度和工作效率,以及建立职业关系是在共享工作空间工作的一些优势。此外,近几个月越来越流行的是共享生活(coliving:这是一种社区(通常是国际性的),致力于将年轻的创业者、数字游牧民和创意家聚集在共享工作和生活的同一栋建筑中,同时促进职业和个人发展。

马拉加共享工作空间

 

马拉加WorkBay

在远程办公热潮的背景下,马拉加WorkBay诞生了:这是一个帮助人们改变生活的组织,一种使他们在独特的地方(例如太阳海岸)享受工作的体验。马拉加WorkBay的首要任务是为选择此目的的人提供便利,使马拉加成为他们的新家,为他们提供不同的工作空间,并为他们提供关于城市、住宿或他们需要的其他任何信息。

 

马拉加省的远程办公和休闲

太阳海岸的年平均气温为20摄氏度,每年的日照时间超过320天,拥有全欧洲最好的气候之一 好天气是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选择这个目的地度假或开始新生活的原因之一。

数字游牧民

 

气候也造就了太阳海岸生活方式。 马拉加人喜欢在大街上度过时光。餐馆,酒吧,海滩酒吧,广场,公园和海滩是构成太阳海岸社会生活核心的一些主要要素。美食爱好者可以在马拉加省享受美食,因为当地美食口味丰富多样。餐馆,海滩酒吧,小吃酒吧,酒庄路线,你可以品尝到最好的葡萄酒和米其林星级厨师。品尝太阳海岸最好的风味,满足你的味蕾!

马拉加省还为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众多资源。由784处文化名胜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休闲日程表组成的艺术、历史和建筑遗产让你目不暇接。除此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博物馆,仅在首都就有大约40个展览中心,其中毕加索博物馆卡门·提森博物馆蓬皮社艺术中心(以及其他)都脱颖而出。通过古迹和考古遗址直观展现的历史使太阳海岸成为真正非凡的地方。

那些寻求休闲和娱乐的人将在太阳海岸找到理想的目的地。夜间路线、主题活动以及更多其他选项都能让你度过美好的时光。马拉加省是海滩自然风光的化身,是国际大都会,同时有着令人惊艳的内陆风光,还有美丽的海边小镇这里是逃离日常单调、发现新世界和享受难忘经历的理想之地。

在马拉加远程办公

 

如何在马拉加省出行

现代化的公路网使前往太阳海岸和前往该省任何地点的行程变得很容易。除了四通八达的公共交通网络外,还有大量的租赁车辆,使旅行者能够舒适地旅行。马拉加还通过高铁与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等城市相连。该省还拥有连接许多村镇的郊区铁路网。María Zambrano火车站每年可接待2400万旅客。

 

在太阳海岸工作的优势

总体而言,太阳海岸,特别是马拉加市,近年来已被确立为理想的商务目的地。越来越多的职业人士选择在这里居住,这并不是巧合。 Google这样的重要跨国公司已选择在马拉加开设新办事处。此外,马拉加省还有安达卢西亚技术产业园:这是一个物流中心,目前已进驻65家国际研发公司。据统计,在技术产业园中现有一万多个研发工作岗位。

 

气候,自然风光,文化,美食,当然还有太阳海岸生活方式,是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一些因素,他们决定在马拉加省定居,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发现你会喜欢在马拉加远程办公的更多原因。在太阳海岸永远度假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ew call-to-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