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拉加进行10项新颖活动,体验独特经历

 Tags: 假期

如果你不喜欢用不同的视角旅行和探索世界,打破常规,享受独特的地方和经历,那么这篇文章适合你。我们选择了马拉加省十大新颖活动。美食,自然,冒险……你想尝试哪一种?


奶酪制作坊

如果自然和美食是你的两个爱好,那么你会喜欢上这项活动。 Sierra Crestellina奶酪(位于 Casares )向好奇的人敞开大门,在此你可以了解制作其美味产品的秘诀,同时享受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观看山羊放牧,了解挤奶方法,喂养动物,参观奶酪店,学习如何将牛奶转变为美味的奶酪,并自制payoyo奶酪。参观的最后环节是品鉴奶酪,当然还要伴以该地区的精美葡萄酒和其他产品,例如果酱、蜂蜜或菜园里的蔬菜。

 在马拉加省的活动

来源: Turismo Casares

 

 

参观世界上最小的酒窖之一

我们向你推荐的这项活动,融合了安达卢西亚白色村庄( Benalauría )的魅力与龙达山脉大自然美景 、葡萄酒和美食。这个名为 28平方米酒窖是世界上最小的酒窖之一,因为它的面积只有28平方米。除了品尝其香醇葡萄酒并将其与赫纳尔山谷的某些特色产品搭配外,别忘了在这个由柏柏尔人建立的小镇的风景如画的街道上漫步。 

贝纳鲁里亚,在马拉加省的活动

来源: Ayuntamiento Benaluría

 

 

高空的太阳海岸:贝纳尔马德纳缆车

贝纳尔马德纳缆车连接 贝纳尔马德纳Benalmádena卡拉莫罗山(Monte Calamorro)山顶,是欣赏太阳海岸最美丽全景的首选。在山顶,有训鹰展示,标志清晰的观光路线和位置优越的观景台。观景台可以欣赏太阳海岸、内华达山脉的壮丽风光,在晴天甚至可以远眺直布罗陀海峡和非洲海岸。

 贝纳尔马德纳的缆车,太阳海岸的活动之一

来源: TripAdvisor

 

 

啤酒品鉴:Cruzcampo工厂

啤酒迷们不能错过 Cruzcampo工厂,它位于马拉加风格杂糅的El Soho街区。负责制作限量啤酒的高级酿酒师,将引导你走遍工厂的各个角落,向你展示制作它们的原料和神奇的发酵桶。你甚至可以看到酵母发酵以及其他许多奥妙。最后,在品鉴啤酒时,你将学到所有秘诀,成为一名真正的啤酒专家。

Cruzcampo工厂,太阳海岸的活动之一

来源: TripAdvisor

 

 

步行或骑自行车探索马拉加海岸线

对于自然爱好者来说,没有比步行或骑自行车探索马拉加省海岸更好的体验了海岸大道提供了通过太阳海岸14个城镇的路线,从欧洲阳台(位于内尔哈),到公爵夫人城堡(位于马尼尔瓦),横贯欧洲气候最好的200多公里海岸线。

 太阳海岸的活动

 

拉康塞普西翁植物园野餐

我们建议你在拉康塞普西翁植物园丽的环境中与你的伴侣或朋友一起享受难忘的野餐。它位于马拉加,其历史可追溯至1855年。这个地方有大量露天热带和亚热带植物,其中有上千种来自世界各地。它于1934年被命名为历史艺术园林,目前是文化景点

 

在蝴蝶间漫步

你想体验一个纯粹的梦幻场景吗?在贝纳尔马德纳市的蝴蝶公园 ,是一个聚集世界各地蝴蝶种类的园林。你可以在此漫步,欣赏1500多只异国蝴蝶在瀑布和花朵的天堂中自由飞翔。

 贝纳尔马德纳蝴蝶公园,太阳海岸活动

来源: Mariposario Benalmádena 

 

 

西班牙最长的溜索

喜欢冒险的孩子将享受在科马雷斯溜索滑行的刺激它是西班牙自然环境中最长的溜索长度436米,高度超过115米。谁说眩晕?另外,当你恢复肾上腺素水平时,可以借此机会参观科马雷斯小镇 ,它被誉为“阿克萨基亚的阳台”。

在马拉加省的活动

 

在Atarazanas市场购物

美食家和美食爱好者:我们建议你们参观马拉加首都最具标志性的市场之一 Atarazanas市场。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太阳海岸最正宗的风味:鱼类,海鲜,肉类,水果,蔬菜,甜品……会让你垂涎欲滴!游览和购物后,在正门的任何酒吧里品尝美味的海鲜和油炸鱼,恢复体力。

 参观太阳海岸Atarazanas市场,太阳海岸活动

 

安特克拉的狼之夜

你想体验野性的呼唤吗?在安特克拉提供马拉加省最新颖的活动之一:野狼公园 它有40公顷,栖息着不同种类的狼。在月圆之夜,你可以听到现场狼群的嚎叫声。此外,公园还提供骑马观光服务和骑马课程。

在马拉加省野狼公园的活动

来源: Lobo Park 

 

我们希望你记下了太阳海岸的这些活动,并祝你下次旅行愉快!如果你正在寻找灵感以准备在马拉加省的度假计划,那么你一定会在我们的网站找到好点子。旅途愉快!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