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哈斯打高尔夫:课程、赛事、学校以及更多内容

太阳海岸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最常去的目的地之一。 这里全年都有宜人气候、沙滩和丰富的休闲活动,还有便利的交通和完善的基础设施,这些都是吸引人们的因素。马贝拉埃斯特波纳贝纳阿维斯米哈斯等城市是马拉加省高尔夫球场最多的城市。

 

这里被称为“高尔夫山谷”,是马拉加省拥有最多高尔夫球场的地区之一,位于米哈斯和阿尔奥林德拉托雷之间,在该地区共设有12个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山谷已成功将米哈斯市打造成整个欧洲高尔夫旅游的真正典范。 高尔夫俱乐部、学校、赛事、酒店和理想度假胜地:米哈斯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完备的选择。

 

米哈斯的高尔夫俱乐部和学校

在米哈斯市和周边地区,高尔夫爱好者都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高尔夫俱乐部和学校。 下面我们会重点介绍一些场所:

高尔夫俱乐部 (Chaparral Golf Club)

这座位于米哈斯的高尔夫球场长6,000米,由佩佩·甘斯多(Pepe Gancedo)设计,设有各种各样的球洞,而且要求很高,需要很高的精准度和技巧。 此外这里还开设有一所学校:如果想在在米哈斯学习高尔夫球或希望提高自己的技术,这里是理想的选择。

高尔夫俱乐部- 米哈斯   

高尔夫俱乐部- 米哈斯

高尔夫度假村 (Cerrado del Águila Golf Resort)

这个高尔夫球场善用地形,将大片的土地建造成平坦宽敞的道路,打起球来感觉非常舒适。由于地形复杂,因而需要更高的球技。

高尔夫俱乐部 (Club de golf La Siesta)

La Siesta提供各种多样的完美线路,让各个级别的高尔夫球爱好者都可以尽情享受。此外,在聚乐部的设施中还设有一间美丽而独特的餐厅,在这里可以享受地中海和高尔夫球场的美景。

高尔夫俱乐部 (Calanova Golf Club)

在这家高尔夫俱乐部可以欣赏米哈斯山脉和地中海无与伦比的美景。这里视野开阔,没有隐藏的障碍,种类繁多,落球范围广。

La Cala高尔夫 (La Cala Golf)

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综合球场包括三个18洞高尔夫球场(美洲球场亚洲球场欧洲球场)和一所高尔夫学校“ La Cala高尔夫学校”。 此外,它还拥有四星级酒店:La Cala Resort度假村,水疗中心(Spa La Cala)和各类房产。 这里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梦想之地!

美洲球场- La Cala Golf 米哈斯
美洲球场 - La Cala Golf 

米哈斯拥有众多的高尔夫球场,因此对于渴望比赛的球手来说,不久就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比赛方式的赛事。重要的国家级高尔夫比赛有2020年圣米格尔高尔夫杯,部分阶段的赛事会在米哈斯举办。此外,所有高尔夫俱乐部每月都会组织球赛,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年在太阳海岸举办的其他重要高尔夫比赛。

 

米哈斯高尔夫酒店及度假村

在像米哈斯这样的高尔夫天堂中,当然少不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和度假村,在这里会提供各种舒适便利的设施,让您尽情享受,例如之前提到的La Cala Resort度假村,展现风景如画的安达卢西亚风格白色小镇自然风貌的Hacienda Puerta del Sol酒店,或位于山脉中的TRH Mijas酒店,为客人提供完备的运动设施,还有一个能欣赏地中海壮丽景色的游泳池。


TRH Golf Mijas 酒店       TRH Mijas酒店

此外,米哈斯还提供各式美食、文化和休闲娱乐选择,让假期丰富多彩。 如果您计划下一次高尔夫旅行,请随时访问我们的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在米哈斯和太阳海岸享受高尔夫运动所需的所有信息。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