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海岸学习西班牙语

你想提高你的西班牙语么?太阳海岸是个学习西班牙语,了解西班牙文化的好地方。因为这里有很多语言学校,而且这里的飞机场有和各个国家来往的飞机,便于交通往来。今天我们给你们提供在享受在最好的海滩度假,体验各种活动的同时还能以最快的速度学会西班牙语。快来吧!

 

 

AIFP学校

AIFP是马拉加中心的西班牙语语言学校,离主教堂很换近。这个学校是经过塞万提斯学院认证的,且师资力量强大,其老师是最好的母语为西班牙语的老师。同时这里也负责帮学生安排住宿。所以你什么也不用担心!

 

Maravillas学校

太阳海岸其中的一个学校是Maravillas学校。这里有超过40年的教学经验,且已经被塞万提斯学院认证过。这里有最好最专业的老师和13个配备优良的教室。还可以看电影!在这里你可以在最好的环境获得最好的教学。

 

Debla学校

你想要在海滩上短短五分钟时间学习西班牙语么?Debla学校每年会有1400学生,学校会根据他们的需要安排课程。这所学校也负责住宿部分和举行一些可玩活动(比如文化景点参观,厨艺课,体育活动等)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Entrelenguas学校

来龙达(Ronda)学习西班牙语吧!Entrelenguas学校提供给你与众不同的可以参观文化景点的活动。这里让你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会有家的感觉!

 

海滩(La  Playa)西班牙语学校

自从2011年开始海滩(La  Playa)西班牙语学校提供各个等级的西班牙语课程。这个学校受过塞万提斯学院的认证,且强调针对学生个体因材施教,因此可以缩减学习时间。另外,这个学校也负责安排学生住宿。

 

On Spain学校

这所学校有两个校区(马拉加市中心和Pedregalejo)。在On Spain学校你可以在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认识新的人和享受最好的环境。这个学校有18个宽敞明亮的教室,并且其中的三间在室外!这些教室都配备了先进的试听教学设备,并且所有教室里都能连到wifi。这里还有专门为了迎接新生的花园。

 

Malaca 学校

Malaca 学校是全世界最好的西班牙语学校之一。自从1971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帮助了全世界的大于80.000个学生来学习西班牙语。这所学校位于海滩和市中心旁边。这所学校有95个房间,25个教室,还有学习中心,酒吧,饭店,游泳馆,跳舞室,多活动教室,会议室,迷你健身房,三个露台和花园。快来这里用利用的条件学习西班牙语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