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海岸shopping:超凡购物体验

 Tags: 度假 休闲

在太阳海岸抽一天时间购物是旅行计划里必不可少的部分。马拉加省是西班牙的购物圣地,因为商店和商场的种类丰富、数量繁多,质量上乘,肯定你能找到想要的东西,同时你也能享受不同寻常的一天。大商场、奢侈品牌店、特色商店……我们去马拉加购物吧。你也来吗?


玛贝雅和巴努斯港口:在太阳海岸购物

如果你是购物和奢侈品的铁粉,在太阳海岸定能找到你的人间天堂。国内国际最牛的时尚配饰设计师和最有名的装潢设计、珠宝或化妆品公司都在马拉加省开店,吸引最都市化和多样化的顾客。

具体而言,玛贝雅和著名的巴努斯(Banús)港口是太阳海岸最奢华的代表,是热衷购买奢侈品的铁粉的必打卡地。在巴努斯港口漫步,寻找灵感,流连于引领时尚的奢侈名品店的橱窗之间,是马拉加上流社会最喜欢的打发时间的方式。时尚、珠宝、艺术、化妆品、香水……在巴努斯港口你可以找到各类奢侈品。为了结束我们的玛贝雅购物之旅,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个露台喝杯鸡尾酒放松一下,欣赏港口的豪华游艇。除了巴努斯港口,在玛贝雅的市中心,在老城区充满安达卢西亚小镇传统氛围的街巷中,你也能找到上好的鞋店、精品店和首饰店。你需要一个导购帮你寻找最适合你、最能扬长避短的服饰吗?太阳海岸有最好的专业导购。此外,在马拉加的英格列斯百货公司(el Corte Inglés,这里可以购买国内和国际名牌时装、装饰和家居用品)也为客户提供这一服务

太阳海岸购物来源:巴努斯港口Facebook

 

在马拉加市购物:好比露天大商场

越来越多的重要品牌选择马拉加市展出新品。马拉加市是一些重要活动的举办地,比如马拉加时装周,每年九月在Larios大街举办, 届时这条大道变成欧洲最长的露天走秀台,在道路两旁展示知名设计师和新秀的时装作品。在马拉加老城区美丽的大街小巷之间探索,寻找各类商店,乐趣无穷。在名胜古迹和博物馆之间,你和那些充满魅力的商店不期而遇。珠宝店、鞋店、手工艺品店、裁缝定制店、美食店,不胜枚举。在这个省会城市,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并会不断收获惊喜。如果你乐于购物,那么在海边散步,浏览人气旺盛的一号码头(Muelle Uno)的商店橱窗将是一种真正的享受。

在太阳海岸购物

 

商场:完满体验

你喜欢逛商场?那么你会爱上马拉加,因为在这里有六大商场,汇聚了最好的商店、餐厅和休闲场所。购物一下午后,在商场里吃一顿舒适晚餐,再看场电影,是个不错的计划,你不觉得吗?

Plaza Mayor用“安达卢西亚小镇”风格打造,喷泉和宽敞的露天空间让人心旷神怡,是太阳海岸客流量最大的商场。它是爱逛商场的人的天堂,从马拉加市区出发乘车或乘近郊火车很方便到达,只需15分钟的车程。里面有80多家商店和36家餐厅,现在又新开了McArthurGlen新商场,这是西班牙第一家豪华奥特莱斯(Designer Outlet),名牌产品提供30%至70%的长期折扣。此外,这个巨大的商场和La Cañada(玛贝雅最出名的商场)一样,也提供个人导购服务,帮助顾客购买最适合个人风格的产品。

在太阳海岸购物

 

独一无二的购物

如果你真正想做的事情是逛那些独一无二的商店, 希望找到和大众连锁店里常见商品不同的产品,我们建议你在马拉加、玛贝雅、米哈斯, 龙达安特格拉等城市的老城区逛逛,那里有多种可爱的商店,尤其是手工艺品商店:瓷器、粘土壶、罐子和碗碟,以及玻璃、木材或针茅草制成的产品。如果你还不过瘾,太阳海岸的小市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尽享淘宝乐趣,尤其是手工艺品或收藏品。

巴努斯港口集市每周六举办,是最受欢迎的露天市场之一,经常可以碰到艺术家和名人。每月第一个星期天,在马拉加举办卡门海滩集市,它是购买新设计师作品和生态产品的理想去处。Fuengirola每周二和每周六举办太阳海岸最全面的两个集市。但如果你寻找真正独特的东西,应该去每个周日举办的二手货跳蚤市场,在那里你可以淘到不同类型的复古产品。  

在太阳海岸购物

 

逛商店不仅是为了购物,对很多人而言,它是一门艺术。但是,在马拉加花了一个下午购物后,通常会很累。为此,需要选择一个完美的住处,在逛完街后好好休息并享受美食补充体力。请点击此处搜索你在太阳海岸的理想酒店。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