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alderrama打高尔夫,体验世界上最有名的球场之一

Valderrama高尔夫球场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和欧洲大陆排名第一的球场。毫无疑问,这是享受高尔夫的最佳去处之一。

高尔夫球场由著名的建筑师Robert Trent Jones设计。它拥有世界上最好的5杆洞之一,即17号球洞。此外还有几个最有代表性的3杆洞Valderrama高尔夫俱乐部是欧洲巡回赛的重要一站,在过去二十年里,是巡回赛总决赛的举办地。1997年,它成功举办莱德杯,更加声名远扬。在过去十年里,Valderrama高尔夫球场进行了现代化翻修,其设施的可持续性和质量都达到前卫水平

接下来我们为你介绍位于高尔夫海的Sotogrande的这个豪华球场里最有代表性的球洞。

太阳海岸Valderrama高尔夫球场

 

Valderram高尔夫球场:梦幻球洞

Valderrama17、18号洞在高尔夫球界尤其出名。它们被很多专家视为高尔夫最棒的结束球洞。然而,Jeff bar在《你今生应该玩的1001个洞》一书中,突出介绍了Valderrama球场多达五个最让人难忘的球洞,即2号,14号,15号,17号和18号球洞。

2号球洞“树”:标准杆4.352米。顾名思义,它是位于第一杆球降落球道中心的一棵巨大橡树,从发球台看到的景象足以让人胆颤。球洞两侧的树木和左侧正对的沙地保护着绿地。

4号球洞“瀑布”:标准杆5.515米。它被视为欧洲大陆最佳球场的第四个最好的球洞。危险来自球道左侧,那里有一组波浪形的沙地。

15号洞“港口”:标准杆3.206米。在2003年沃尔沃大师赛上,这个球洞的平均杆数是3.222。它是目前为止第五个最难的三杆洞。从高处的发球台,可以看到狭长绿地的美景。绿地被右侧的一排树木和三个沙地环绕。

17号洞Los Gabilones’”:标准杆5.490米。尽管2003年Severiano Ballesteros进行了改造,将人工湖放在绿地对面,17号洞依然是Valderrama难度最高的球洞。让打到最后一段的球员倒吸一口气。

18号洞“俱乐部之家”:标准杆4.415米。这是左侧的一个狭窄区域,由一排树木和茂密的高草区划定边界。第一杆发球的降落区非常狭窄。真正的困难在第二杆,需要远距击球,让球落在被正面和侧面沙地包围的绿地上。

 

高尔夫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Valderrama高尔夫球场为你提供享受这项运动的最奢华的环境。除了拥有欧洲最好的一些球洞,在Valderrama高尔夫俱乐部周围,球员也可以享受带悬崖峭壁的美丽原始海滩,欣赏非洲海岸和直布罗陀海峡的壮丽景色。它毗邻太阳海岸其他城镇,比如玛贝雅,为你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选项,让你在打高尔夫之余能够度过精彩时光。Valderrama高尔夫球场离马拉加-太阳海岸国际机场不到一个小时车程,是那些希望享受高尔夫运动、寻求放松和开展其他水上运动或马球等运动的游客的理想选择。

太阳海岸Valderrama高尔夫球场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