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休闲:正在改变商务旅行的趋势

 Tags: 会展

将商务旅行与目的地额外一两天休闲结合在一起,是全球旅游业当前大趋势之一:即“bleisure”旅游,这是将英语business(商务)和leisure(休闲)组合而成的词汇 。但是这种旅行的特点是什么?为什么它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细分市场?我们在下面回答这些和其他问题。

尽管将商务旅行延长以游览目的地的想法并不新鲜,但新动态在于旅游业近几年来已经认识到这类旅行者的重要性。因此,在 会展行业的前卫目的地 太阳海岸举办公司活动时,已经开始考虑商务休闲这个概念。


“商务休闲”旅行者特征

“商务休闲”游客的主要特征是他经常出差。在一半以上的情况,他会借机在当地旅游,尽管有时,当他在出差目的地度过周末时,他会趁机带上家人或伴侣。根据El Confidencial报纸的报道,大多数商务休闲游客来自技术、金融、医疗、公共管理和教育领域展会和会议成为旅行的主要原因,其次是商务会议、奖励旅行和“团队建设”。

通常,商务休闲旅行者是年轻人(25至35岁),他们的工作时间灵活。他们是“无时间表”的员工,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执行其职能,从而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出差旅行。这种类型的旅行者在他们的个人生活和工作生活之间寻求一种平衡,这种平衡既可以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也可以改变他们的旅行方式。商务休闲游客垂青那些融合了文化、艺术、自然与美食的目的地,例如太阳海岸

 

“商务休闲”酒店

面对这种新现象,旅游业的所有参与者都已开始调整其产品。这主要体现在城市酒店中,这些酒店已经成功转型并设计了新的服务组合来满足其商务休闲客人的需求。

这类旅行者的主要需求之一是连网。这些客人需要优质的网络连接,以便能够像在家中或办公室一样随时工作。另外,他们将需要能够召开简短会议或与客户开会的区域。许多酒店已经为此调整了大堂和公共区域,从而增加了隐私感和更舒适的风格。

太阳海岸的商务休闲旅行趋势

 

体育设施也受到商务休闲游客的高度赞赏,他们在远离家乡的地方呆很长时间,不想忽视他们的健康和体型。中心位置,在更长的营业时间提供美食佳肴以及现代,舒适和实用的设计,是新的商务休闲酒店应具备的其他调价。当然还要有用于大会或会议的大厅、商务中心和露天空间。

 

商务休闲旅行的优势

从旅游业的角度来看,休闲旅游的一大优势是减少了季节性。而且绝大多数商务旅行都是在夏季(7月和8月)之外进行的。

太阳海岸商务旅行

 

对于公司而言,这种趋势还代表了许多好处,例如提高员工的满意度,让他们终于看到平衡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可能性。由于所有这些原因,这种新的出行方式受到了员工的高度评价。另一方面,任何公司都希望让它的团队感到快乐,理由无需赘述。

太阳海岸是商务休闲胜地

 

太阳海岸每年平均有320天的日照,是南欧主要的商务休闲胜地之一。马拉加省优越的通讯和基础设施,丰富的文化和休闲活动以及用于举办活动、展览会和大会的各种场所,使马拉加省成为世界各地许多商务旅客梦寐以求的不可抗拒的目的地。这不足为奇,因为太阳海岸应有尽有!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