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们在太阳海岸的5个有趣文化游方案

 Tags: 家庭

订好酒店,整理好行李箱:你准备和全家前往马拉加省……但是你还没有为孩子们的娱乐计划做任何准备。不要紧张。尽管有时父母绞尽脑汁想不出更好的方案,太阳海岸却有无数适合全家游玩的选项。运动、主题公园和游乐园等等,你将在马拉加省找到适合全家的丰富活动。 但是,在这篇文章里,我们仅介绍几个很棒的文化游方案,会让大人小孩都喜欢


阿尔伯拉尼亚海洋教室博物馆

在马拉加市和太阳海岸的其他小镇和城市,你都能找到适合全家参观的种类多样的博物馆。其中很多博物馆组织面向儿童的参观活动和讲座。毫无疑问,热爱大自然的孩子们最钟爱的博物馆之一是阿尔伯拉尼亚海洋教室博物馆

 

它位于马拉加港口,离老城区仅仅几分钟路程。海洋教室是一个致力于教育尤其是自然资源保护的组织。在它的设施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新颖的阿尔伯拉尼亚海洋教室博物馆,在此开展环境教育宣传活动,以增强儿童和成年人的环保意识。主题展览、音像资料、可观察栖息环境中的水生物的水族馆,让我们深入了解海底生物的讲座和参观路线,应有尽有。阿尔伯拉尼亚海洋教室是适合全家参观的、最让人惊叹的马拉加博物馆之一。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园林

内尔哈山洞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园林位于雪山自然公园,它是和孩子们进行快乐文化游的一个理想选择,让全家尽享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趣。这个园林在自然环境中汇集了来自世界几大洲的2200多种植物。这是欧洲最好的仙人掌和多肉植物主题园林之一,为小孩们提供导游讲解和有趣活动,比如在花盆上画画,或是种植植物讲座。此外,植物园里有一个酒吧和礼品店。

 

安特盖拉石碑

内尔哈山洞      

如果你打算和孩子们一起去马拉加旅游,你应该考虑马拉加省的内陆,那里有很多奇妙之处,比如安特盖拉石碑遗迹,它由Menga, Viera和El Romeral的石碑组成。这一巨石群有6500年以上历史,不久前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命名为世界文化遗产,是那些想了解史前文化和与家人享受独特自然环境的游客的必访之地。它也能培养孩子们对历史和文化遗产的热爱,激发他们对探索不同的现实和生活方式的兴趣。

 

音乐互动博物馆

音乐互动博物馆         

音乐对儿童的益处众所周知。为了培养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在马拉加可以带他们参观音乐互动博物馆,那里展出全世界不同时代的400多件乐器。所有参观者可以和展品互动并体验,展览设计尤其考虑到儿童的互动需求。音乐互动博物馆(MIMMA)还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讲座,寓教于乐,让小孩们快乐学习,同时增强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内尔哈山洞

正如前文所述,应该让儿童从早年接触历史。参观宏伟古迹是激发他们对历史的兴趣的最好方式。内尔哈山洞位于同名城镇内尔哈,对很多人而言,它是人类已知的最早的艺术品。因其珍贵的生物、地质和考古价值,它被命名为文化遗产

Fun excursions for kids in Nerja Cave        

内尔哈山洞为儿童提供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在山洞内开展的讲座和活动,让小孩们能够用非常直观的方式探索内尔哈山洞的地质和生物特性,我们祖先的遗产和物质在岁月中的演化。这和阅读或学习考古和历史题材的书籍截然不同,内尔哈山洞让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现场去发现和理解,因此为他们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如果你在策划如何和孩子们在太阳海岸度过快乐时光,你将找到让他们既开心玩耍又增长知识的无数方案。为了让你们的探索之旅圆满无缺,不要忘记选择让全家住得舒服的理想酒店。祝你旅途愉快!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