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公司:如何为你的业务创造中期价值

 Tags: 革新

可持续性的本质是既能满足现今的需求,又不损害未来的发展需求。对于公司而言,这从两个层面上讲都是优势:一是因为他们需长期支付工资,税款,以及其他费用,如果当前没有可持续发展政策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二是因为他们在开展活动时同时顾及到环境、社会和经济因素。那么,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如何为你的业务创造中期价值,拥有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公司。

 

重新分析你的公司政策

如果你之前听说过有关公司的理论基础 (使命愿景价值观), 那么现在是时候通过一些方式将可持续性发展付诸实践了。重新分析公司政策,让你的业务更加高效、个性化和可持续。可持续发展公司的目标在于持续、智能地创造价值,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不损害现有资源。

 

将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你的日常业务中

可持续发展目标(ODS)联合国制定的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最能让人直观感受到的部分。我们非常推荐大家通过一些方式将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到日常业务当中。可持续发展公司以其行动而为人所知!同时也别忘了,私营企业、个体和非营利组织都是社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活动主体。

b-1-May-13-2022-11-20-07-26-AM

 

认识并帮助你的主要利益相关者

你可能在想,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句话的意思基本上就是你需要知道谁是你的业务的直接受益人。显而易见,客户是这个问题的核心。但是,如果你觉得客户是所有问题的关键,那你对商业世界的看法就过于狭隘了,从长远来看,这个想法可能会对你产生不好的影响。

企业的利益相关者有很多。比如有股东、投资者、员工、社会民众、自然或整个生态系统。这些你都需要有所了解。你的企业的行为应该为现实带来积极的影响。并不是一切都是利润至上的!

可持续发展公司既要考虑到环境和员工条件,也要照顾到其受益人,因为从中长期来看,公司的地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整个社会对他们的评价。

 

负责任的生产过程

当然,商业的目的始终都是生产力,我们可以从根本上采取负责任的生产过程。相信你在在中长期内会获得成果。如今,价格不再像以往那样在购买时起决定性作用。在决定购买产品 A 或产品 B 时,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负责任的生产过程和品牌的内在价值。而可持续发展公司致力于可持续生产,就这么简单!

c-1-May-13-2022-11-20-07-15-AM

 

社会责任项目,画龙点睛之笔

归根结底,公司决定自身的奋斗目标,他们可以加入第三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自己赢得更好的企业形象。重新造林、农业奖励、节能或保护生物多样性等项目,都可以创造出中期价值,为公司在社会民众中赢得信赖和支持。


得益于各个部门的持续合作太阳海岸的可持续性发展进程非常顺利。马拉加的可持续发展公司享有一系列优越的条件,在开展活动时也不会忽视任何生态和社会方面的因素。不断进步的技术生态系统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运输效率从根本上促进了可持续性。你想在马拉加尝试这些方法,创造中期价值吗?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