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举办活动的博物馆:在极具象征意义的地标组织你的会议

 Tags: 会展

你正在寻找一个独一无二的场所来举办活动、会议、产品推介会或研讨会吗?无论什么场地,都比不上马拉加令人印象深刻的博物馆。这些充满艺术和文化气息的空间,能够为你的活动-这一极为特殊的场合营造出一种真正独特的氛围。快点把在太阳海岸博物馆举办活动作为你的备选之一吧。

毕加索博物馆

位于布埃纳比斯塔宫殿内(Palacio de Buenavista),这座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其广阔的空间方便了人们之间的会面与近距离接触,毫无疑问,它是在马拉加首都举办各类活动的最佳博物馆之一。 位于马拉加市的正中心,传统与前卫在毕加索博物馆里相互交汇。在中央庭院里来一杯鸡尾酒,对整个建筑进行闭门参观,在礼堂里举办研讨会,在毕加索作品装饰的空间里举办一次高端的会议,筹办艺术工作坊活动……马拉加毕加索博物馆为公司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可能性。

马拉加博物馆来源:毕加索博物馆网站

马拉加卡门提森博物馆

另一座马拉加市最受欢迎的博物馆是卡门提森博物馆。它位于比亚隆宫殿Palacio de Villalón):这是一座位于马拉加老城区16 世纪的雄伟建筑。博物馆的永久收藏由 19 世纪西班牙艺术家的作品组成,其中主要是安达卢西亚的绘画。在这一空间里可以举办任何类型的企业或政府活动。 除了展览室外,这座建筑还拥有非常适合活动举办的高档空间。

用于私人活动举办的博物馆来源:卡门提森博物馆网站

汽车与时尚博物馆

汽车和时尚博物馆位于马拉加皇家烟草厂的老建筑内,其中展出了1898年至今以来90 多辆不同年代的汽车,以及香奈儿、纪梵希、巴尔曼或普拉达等伟大设计师的高端复古时装展。建筑面积超过6000 平方米,最多可容纳 3000 人,因此,如果你正在考虑在太阳海岸的博物馆举办活动的话,这一场地一定会吸引你。

活动空间源:汽车与时尚博物馆网站

音乐互动博物馆

音乐互动博物馆一座 18 世纪的小宫殿,它是马拉加巴洛克式建筑的典范,位于马拉加市的老城区。这里收藏了近 1000 多件来自各个时代和多元文化的乐器及音乐物件组成的展览,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音乐的历史与演变。博物馆内拥有多个厅、教室、采光通透的室内庭院和室外露台,可以用于会议或私人活动的举办。

espacio para eventos来源:音乐互动博物馆网站

蓬皮杜艺术中心

蓬皮杜艺术中心位于一号码头的正中心,是一座 20 世纪的标志性建筑。其无与伦比的超过10万件的作品收藏和丰富的展览项目,使其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近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一。蓬皮杜艺术中心拥有多样化模块化的空间,为各种类型的私人活动的组织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马拉加活动空间

 

康塞普西翁历史植物园

尽管它本身并不是一家博物馆,但确实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地方,因为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来自五大洲的植物和花卉。于 1855 年由洛林家族(Casa Loring)的侯爵创建,之后又经埃切维里亚-埃切瓦列塔家族(Echevarría-Echevarrieta)扩建,康塞普西翁历史植物园,拥有最美丽的室外热带和亚热带植物群。它于 1943 年被正式认定为“历史​​艺术花园”,如今被命名为文物单位。它是马拉加首都真正的天堂。皇家大厅内的房间以及风景秀丽的花园,都可被租来用于各种活动和庆典的举办。

马拉加活动

无论是前卫、传统、还是现代的博物馆,所有这些活动空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毫无疑问它们都会让你的活动变得令人难以忘怀。因为在这样特别的氛围中举办活动,肯定不会出错。在我们的网站上发现太阳海岸举办活动的更多独特空间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