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理解其数字革命的3个关键

 Tags: innovation

如今,技术正在逐渐主导着世界。每年市场上都会出现新的创新,这意味着以前的创新注定会被淘汰。2008年,区块链技术出现,这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技术,该技术也因其安全性可验证性可靠性数据可追踪及其透明性等优势而脱颖而出。

通过3个关键的掌握可以了解数字革命,在这方面,太阳海岸已不仅仅只是一个参与者。因为在贝拉有一个旨在促进并使区块链受到关注协会,其独特的环境已经成为各类技术大会的首选目的地。 继续阅读,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的未来的信息吧!

 

什么是区块链:未来技术

区块链和智能合约

blockchain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为智能合约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场景。 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是一种验证和记录多种交易的新方式,可以通过更有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安全追踪各种资产

因此,区块链技术是智能合约的一个重要创新。很多大公司以及许多加密货币已经在使用该技术,以确保支付交易价格变化、订单运输请求等过程中的安全性和效率

智能合约”得益于区块链技术,因为它们可以即时自动执行。只要先前在区块链中设定的条件得到满足,就会开始执行智能合约。 其最直接的优势是什么?消除中介机构,保证每一方(如投资方和公司)的合规性和承保性

 

不可更改的数据:防范风险的验证

区块链技术最突出的特点之一是参与同一过程(无论是交易、买卖还是投资)的各方都可以在平等的基础上,在过程的各个阶段了解交易的细节。

这些交易数据被记录在一个不可更改的、去中心化的大账本上。这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欺诈的风险,因为即使在有错误的过程中,也必须有一个新的条目来纠正错误。 没有操纵的可能性!

 

公共网络、私有网络或混合网络:加密货币的基础

区块链技术还提供不同类型的网络。从公共网络到私人网络,同时还有混合网络。它们之间的区别仅限于谁能参与其中。因此,在诸如支持比特币加密货币的区块链中,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然而,在私有区块链网络中,情况并非如此,只有管理员和授权的用户可以访问数据。

西班牙区块链

 

混合网络模式提供了一个中立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和商业中心提供了可能性。有不同企业共享的混合网络,也有需要邀请才能加入的网络。公共网络依赖于散列和共识协议,而私有网络由于其性质而并不需要该协议.

 

马拉加的会展行业及其日益增长的技术作用

区块链在西班牙的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根据相关信息,预计到2030年将产生高达200亿欧元的流动。在西班牙境内,马拉加是技术领域的公司和专业人士最看重的地区之一。

几十年来,太阳海岸一直是世界上会展业的主要承办区域之一! 因为太阳海岸所提供的展览和会议场所非常多样化,而且住宿和美食的可选范围也非常广。因此,除了气候以及与西班牙其他地区和欧洲的良好沟通外,如今,马拉加是科技公司的首选城市之一

在马拉加不同地区全年举行的活动中,技术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得益于混合与安全大会,COVID-19也未能阻止马拉加在活动中的潜力!正如技术已经运用到高尔夫会展业领域,为什么不在您的未来业务中试用区块链技术呢?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