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太阳海岸如何为你助力

 Tags: 革新

如果我们非要说一个新冠疫情的积极影响,那就是许多生产部门的重塑。旅游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目前正面临一个充满变化的新阶段,更关注可持续发展。在马拉加-太阳海岸,我们坚信,没有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感,就没有未来和创新,因此,我们采取了一系列行动,为所有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建立可持续并且有竞争力的旅游产业的关键在于制定长期战略。当然,附加行动也可以和这些长期计划同时进行。可持续行为的例子数不胜数。比如减少对塑料的使用选择本地产品游览可持续目的地或乘坐低污染的交通工具

企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在这一背景下,借助太阳海岸的旅游和规划,通过减少自身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抵消不可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马拉加省已经实现了二氧化碳排放的“零”平衡。那么如何抵消旅游业发展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呢?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完成:

  • 通过在我省植树造林,创造森林来抵消二氧化碳排放,从而达到“零”平衡。
  • 支持有关保护、改善海底及其生态系统的研究。
  • 参与减少环境足迹的项目。

此外,太阳海岸已成为国内第一个为游客提供碳足迹测量和抵消工具的目的地,是欧洲的先驱目的地之一——我们为游客提供一个数字计算器,使他们能够计算自己的碳足迹并开展补救行动。

五个简单的问题,再加上基于太阳海岸旅游业大数据的复杂模型,就可以收集到必要数据,让计算器估算每次前往太阳海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提供简单的选项对其进行弥补。这五个问题是旅行人数、出发国家和城市、旅行乘坐的交通工具、停留时间和在省内乘坐的交通工具。

可持续发展创新

 

为了抵消二氧化碳排放,游客可以与“有生命的马拉加”等项目合作,该项目已经在马拉加省种植了超过34万棵树,并且正在建立土地储备以重新造林,抵消碳足迹。此外,通过太阳海岸旅游工具在马拉加省种植树木、补救二氧化碳排放的旅客将立即收到带有二维码的定制证书、受帮助树林的链接、该树林相关信息,其中包括树木种植地点的详细说明。

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重视在自己的行程中,通过可持续管理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马拉加-太阳海岸也有这类项目,为游客提供原生态的环境友好型体验,成为了可持续旅游业的典范。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