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爱上太阳海岸的五个欣赏日落的地方

在我们生命里很少有机会能欣赏到这么如同魔幻般的日落。它给我们带来特别的平静,安宁和与世隔绝的感觉。太阳海岸有很美好的地方可以让你欣赏由黄昏带来的多种魔法般的颜色。因此快带来相机来记录下这黄昏的独一无二的景色吧!

 

 

吉布拉法罗山 (Gibralfaro) 的瞭望台

这里无疑是首都有最美的日落景色的地方。从这里你可以在太阳落山时并把天空染成橙色时候望见公园,码头一号(Muelle Uno),斗牛场(la plaza de toros),大部分的海岸,mijas山脉(los Montes de Mijas)。这是一个身临其境的体验!当太阳落山时后你可以去市中心想用小吃(tapa)。这是个完美的计划!

 

马罗海滩(Playa de Maro

位于 内尔哈的马罗海滩是西班牙最美丽的海滩之一。这个宏伟的海滩的眺望台是个适合在傍晚眺望大海全景的地方。这里能看到你梦想中的景色!

 

卡门浴场(Baños del Carmen

巴尼奥斯卡门海滩(playa de Baños del Carmen)的傍晚景色是太阳海岸最美的景色之一。

卡门浴场的海滩的傍晚的景色是所有太阳海岸最美丽的景色之一。很多人来到这个著名的海滩来欣赏日落并享用chiringuito。真的是难以想象,每年的任何一天来都能很适合来这里!

 

康塔尔塔La Torre del Cantal

在林孔德拉维克托里亚(Rincón de la Victoria)我们能看到与众不同的日落景象,但也一样是使人印象深刻的。在其瞭望台可以欣赏到市海滩的景色。使人神往!

 

龙达的峭壁(Tajo de Ronda

所有能有幸欣赏这里的落日的游客都觉得是其最好的一次经验之一。因为其落日周围颜色是橙色的,并且因其独特的位置使得在日落时候显得如幻境一般美丽。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