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的互动体验:关注参与者

 Tags: 会展

会展行业始终跟随技术的脚步不断进化。如果说几年前的趋势是将会展视作一种传统的活动,活动流程和参与者还需要遵循传统的步骤,如今,越来越多的互动体验开始出现在各种活动中。会展行业正在大步迈向现代化,阳光海岸就是一个例子!

我们在谈论活动的互动体验时重点关注的是混合模式、新技术与原创想法。想进一步了解如何组织以及/或者如何获得这种 难忘的体验吗?我们马上告诉你!

 

情绪是有力的帮手

活动的成功没有通用的秘方,因为它取决于多方面因素。但如果你能调动来宾和参与者的情绪,活动就能成功。因为这就是人生:情感,幻想,惊喜。忘掉固有的、束手束脚的会展模式吧!如果你想创造真正独特的活动体验,就应该运用能够深深刻在每个参与者的记忆中的理念。

活动体验

 

企业活动的互动品牌

会展行业的各种选择中,企业的专业会议、展会和年会应该注重提高企业品牌的互动性。该怎么做?你可以用很多种方式来理解这个概念。最具原创性的概念是组织实时活动来鼓励参与者进行互动,比如需要有人参与的现场直播

 

专属应用程序怎么样?

现在,如果你希望企业能在活动中拥有独特的体验,我们的建议是创造。你没看错!创造一些与你的公司相关的独特内容,并把它们和活动关联。为商业活动或其它活动开发专属应用程序是一个完美的方案。找一个程序员为这场活动设计专属程序并邀请与会者、负责人、工作人员、来宾或感兴趣的人下载它。把它推广出去!这样你就能确保与活动有关的一切,不管是通知还是会前活动,都能从手机以互动方式推送

 

3D和虚拟现实体验

生活是3D的,这不言而喻,但如果让参与者在会议体验虚拟现实元素,让会议变得特别呢?也许这不适用于所有活动,但确实给受众更加年轻、非正式的活动或以技术和体育为主题的活动增添了互动性。专门开辟一个提供虚拟现实眼镜的展厅,让感兴趣的人可以“从内部”体验活动与众不同的细节。在阳光海岸,比如说,盛行技术与会议的结合,会议举办场所也具备将两者合一的理想条件

公司的独特活动体验

 

物联网在向你招手,而你了解它吗?

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概念是指不同设备间的持续连接。这个概念在会展行业的运用其实非常广泛,因为它能实现两个很重要的功能: 持续连接和多端互动。音乐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参与者会收到一个镯子,通过它连接到不同的舞台,实现地理定位并连接到自己的社交网络,与附近的人互加好友。太奇妙了!

 

互动面板……或是互动推特!

你曾经去过某些博物馆、会场或酒店,并被邀请在一个笔记本或墙上的板子上留下自己的意见吗?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这是互动面板或互动空间,活动的参与者在这里写下自己的感想、名字和来源。这能丰富活动内容,加强互动。活动互动体验的变体之就是一种互动面板,人们可以用弹弓把与活动相关的推特“发射”到一面屏幕上来进行对话或是投球,并用进球来兑换一杯咖啡

除了上述创意之外还有许多可以丰富活动互动体验的办法。比如光雕投影,参与者利用全息影像或游戏厅每天在全世界组织会议和活动。毋容置疑,科技让会展行业更加完善。你想把某些创意运用到在阳光海岸组织的下一场活动中吗?马拉加省(与它的众多活动举办场所)用最棒的气候与美食等你来!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