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和活动中的创新:技术是不可缺少的合作伙伴

 Tags: 会展

在过去十年,技术不仅大大改变了组织一场活动的方式,同时给与会者的体验带来深刻的变革。活动的创新可以通过很多细节体现:从可以帮助组织者管理任何活动或会议的多种手机程序,到最为多样化的技术,比如,视频映射、无人机或流媒体(Streaming)。接下来,我们给大家介绍在太阳海岸最有创新精神的活动中使用的主要先进技术。

 

在线活动或混合模式活动

Andrés Pacheco是马拉加公司Isoluz – 视听工程的CEO。这家公司致力于公司活动和社交活动。他表示“因为疫情造成的封锁隔离的这几个月时间里,有很多公司利用这个机会进行了技术更新。”尽管streaming事实上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技术,但是在会议组织行业它的应用时间相对较短。Pacheco指出,“太阳海岸目前完全有能力为会议组织者提供不同的选项,比如现场场景或混合型场景(不管是对与会者还是发言者而言)。现场有很少的人,其余的人通过虚拟方式连线。此外也有完全虚拟的舞台,在这种情况下现场只有一个司仪,观众通过远程连线。” Isoluz的CEO解释说,除此之外,他的公司运用的最新技术之一是“空间的消毒系统,能够保证消灭任何病毒。”

在线活动或混合模式活动

 

服务于会展行业的技术

除了streaming和消毒系统,在最近几年,我们观察到很多大公司在马拉加太阳海岸举办活动时,毫不犹豫的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其中突出的包括:

Fogscreen:在西班牙语,它被称为“雾屏幕”,用于向空中的白雾投射影像,为观众带来独特的体验。

视频映射:这种技术通过向一栋建筑或实体地图投射影像和视觉元素,打造震撼的三维效果。

无人机:无人机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变革。它可以用于摄影甚至直播会议和活动,提供高空拍摄图像让观众直观了解会议的规模。

服务于会展行业的技术

 

互动地面:在地面投射图像,观众可以脚踩这些图像或是和这些图像进行互动。

全息图:这是会展行业最流行的技术之一。主要用于产品推介会,通过使用光线打造出三维图像。

 

活动中采用高科技的好处

新技术尽管意味着初期更大的经济投入,但是从长远来看,可以大大节省公司成本。此外,毫无疑问的是使用创新技术可以让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主持会议时采用新技术有非常多的好处和优势:比如,让观众数量倍增,让流程更加便捷(比如购买门票或入场身份验证等流程),能够传播内容,甚至通过社交媒体飞速大量传播……毫无疑问,技术不仅有助于我们组织和执行活动,还能在会议结束后帮助我们通过结果测量用详细得过的信息来分析活动的效果

活动中采用高科技的好处

 

会场,会展中心,目的地管理公司,交通,住宿……在太阳海岸你能找到组织活动所需的一切和最新技术。详情请见太阳海岸会展局网站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