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和奖励旅游认证:其定义与用途

 Tags: 会展

我们谈论的会展和奖励旅游认证指的是一系列对活动组织者的专业性认证。它们种类多样,对各种专业等级都有所考量。有些证书侧重于经验,而一些其他的证书则是根据课程、培训、考试、审计和不同的测试评定活动认证等级。

通常来说,客户更信任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因为这意味着安全、可靠。但是一些具体的工作和领域也越来越需要多元化的专业人士,比如数字化或可持续活动。

太阳海岸在承接和组织专业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无疑是开展此类会议的绝佳目的地;同时许多专业人士也把这里选作活动基地,或在该地区开展活动。

根据这些认证是通用认证还是针对特定方面的活动组织认证,我们可以用下列方式对它们进行分类:

 

主要的会展和旅游行业认证:

  • CMP

CPM(会议专业人员认证)是最受国际认可的证书。从1985年起由国际活动行业理事会授予相关专业人员,他们需要在过去的五年中在会展和奖励旅游领域工作至少三年(如果有活动管理或酒店专业硕士学位则为两年),经过至少25个小时的培训并通过之后的考试后才能拿到证书。会议专业人员认证是全球通用的资质保障。

  • CMM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会在为期15周的课程之后为学员颁发的会议管理专家认证,课程主要培养领导能力、案例分析、模拟和项目实施等方面。同时在其学院也教授MPI课程。

  • IAPCO Accredited

除了个人资质外,一些国际机构在对企业进行全面的审计和品控以后,还会向其颁发证章。由IAPCO(国际专业会议组织者协会)授予的同名认证就是这样。

活动认证

 

专业认证:

 

1. 奖励旅游

  • CIS

所谓的CIS认证(奖励专家认证)由SITE机构(英文缩写,其全称可译为奖励旅游优秀协会)授予,该基础认证的流程包括为期两天的密集研讨会。

  • CITP

CITP是SITE机构授予的中级认证,它的全称是奖励旅游专家认证。专业人员必须证明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即使他们以前没有获得CIS认证)才能获得此认证。

  • CITE

最后,SITE机构为学生提供CITE认证(奖励旅游主管认证),这是最高级别的认证,针对有多年经验的主管和专业人员。想要获得该证书必须先有CIS认证。

 

2. 商务旅游

  • GTP

如果我们要谈论商务旅游,就不得不提到GTP(全球商务旅游专家认证),它由GBTA(全球商务旅游协会)颁发,想得到该认证需要经过三年的专业实践,并展示在供应商和客户、差旅计划、数据管理或分析以及财务方面的战略规划。

你正在计划组织太阳海岸的商务旅行吗?请咨询我们的会议局,并根据你的喜好进行选择。

 

3. 活动和大会

在活动和大会领域中,有几个可以通用于大量专业中的不同证书。

  • CSEP(特殊活动专业人士认证),用于规划和组织创意活动。
  • 活动方案策划认证项目由国际组织“活动策划集团”发起,该组织推崇基于教学角度和全方位实践基础的“活动平面图”方法。
  • CQEP(优质活动策划师认证)是由CPD(持续专业发展组织)教授的在线课程,主要侧重于专业的不断更新。

在这里我们向你提供一份实用指南,方便你搜寻马拉加省举办企业活动和大会的场地。

会议专业人员认证

 

 4. 博览会和展览

  •  CEM

CEM证书(展会管理认证)由包括西班牙在内的三十个国家的IAEE(国际展览和管理协会)颁发。

 

5. 数字化活动

  • DES

DES证书(数字活动策略师)是对组织数字化活动方面的专家的肯定,由专业会议管理协会(Professional Convention Managemente Association)颁发,该协会的诞生也是出于同样的目的。

 

6. 可持续活动

  • 完整的可持续活动课程 (Complete Sustainable Events Course)

目前,可持续活动是与众不同的。专业人士们已经在“会议秀”——伦敦会展和奖励旅游国际沙龙上发起了“完整的可持续活动课程”项目,以此进一步组织开展此类环境友好型会议。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