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与奖励旅游的演变:这一行业是如何变化的?

 Tags: 会展

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正在复兴,无论是对旅游行业还是经济上相关的其它行业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正如我们在之前一篇文章中提到过的,在最近几年,会展与奖励旅游的形式日益丰富,这都要归功于技术的发展、旅游目的地愈发去季节化越来越安全。然而,实际上,除了上述因素外,西班牙会展旅游业的发展也受其它因素的影响,我们将在本文中为你揭示一二。来深入了解会展与奖励旅游的现状和未来面临的主要挑战吧!

 

为什么会展与奖励旅游对于各旅游目的地如此重要?

对于旅游目的地的经济发展来说,会展与奖励旅游是一个能够带来巨大利益的利基市场,因为它向想要吸引国际客户的公司和个人组织提供了丰富的机会。会展与奖励旅游会吸引那些愿意支付更多费用来确保行程满足自身需求的高消费游客。此外,越来越多的会展与奖励旅游游客将休闲活动添加到自己的行程中,使之变成一场既谈论商务又不失休闲的旅程——现在我们称之为“商务休闲旅行”(bleisure)——这也让旅游目的地的旅行社(目的地管理公司和服务公司)有机会在这片市场中大展拳脚。

会展与奖励旅游

 

太阳海岸会展与奖励旅游的演变

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几年后,会展与奖励旅游现在的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西班牙会议局和智囊团(Spain Convention Bureau y Braintrust)2022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4年,该行业的活动规模可能会完全恢复至新冠疫情前的状况。2019年,西班牙会展与奖励旅游业产值达到了123.14亿欧元。这个数字在2020年下降了75%,在2021年逐渐增加到50.79亿欧元。此外,该报告还提到,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会展与奖励旅游活动已经显著增加专家推断该行业将在2023年于太阳海岸全面复苏。

预计增长最快的行业是制药业和餐饮业。虽然旅行限制和繁琐的出行手续使得奖励旅游恢复较慢,但会展与奖励旅游的情况截然不同。在开展会展与奖励旅游的行业中,制药业是增幅最大的,餐饮业紧随其后。此外,西班牙的旅游预定量在2022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20%,这主要得益于各个会展和活动的举办。

太阳海岸在会展与旅游行业方面的潜力巨大。会议旅游在这里有着巨大的战略价值,因为这种旅游类型非常看重季节性管理,3月、4月、5月及9月、10月和11月是举办会议最多的年份。这6个月举办的会议活动占太阳海岸全年会议活动的80%

会议与奖励旅游

 

行业未来的4个主要发展方面

 

1. 数字化,前景广阔

在所有经济领域,技术的力量都日益卓著。旅游业也不例外,会议行业更是如此。因为它是一种更专业、要求更高的旅游类别,公司通常扮演着主导角色(公司不仅是服务提供者,还是消费者),技术则是一个根本性的推动因素

  • 保障会议的沟通

  • 保障会议的推广

  • 保障会议的管理和协调。

  • 保障活动整体的安全

 

2. 可持续性,一个必须达成的目标

说到会展与奖励旅游的演变,不可能不提到可持续性。将可持续的程序(也就是重视资源的可行性)融入活动、展会和一般旅游管理是一项挑战,却也是变革的驱动力。可持续正在太阳海岸上演!

 

3. 联盟和合作行动:迈向“共同治理”

太阳海岸(该地已成为模范目的地)的会议行业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该行业未来的主要发展方面之一就是促成联盟和合作行动,从而进一步刺激经济发展。促进行业之间的联系对于为奖励旅游创造更多财富、扩展更远前景至关重要。因此,必须在未来几年内加强国家之间,以及旅游目的地的公司和机构之间在会议举办方面的相互支持

 

4. 变革前沿的灵活和安全

可以看到,在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近年来(除了新冠疫情影响的几年)的扩张过程中,灵活是对这种增长最贴切的解释之一。过去两年来出现的各种形式,如线下会议、线上会议和混合会议,都越来越重视卫生安全,这是该行业经历的最显著的变化之一。从展览会,到使用全息图和励志视频的会议,再到虚拟咖啡馆,在这个新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会议和奖励旅游的特点

 

现在,你对会展与奖励旅游的演变又多了几分了解。毋庸置疑,会议旅游的前方是一片光明。太阳海岸是西班牙举办会议旅游项目最多的地方之一。你有兴趣来探索马拉加其它城市会议旅游设施吗?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