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成功举办活动的五个关键

 Tags: 会展

企业数字化是以技术工具为基础,将业务的方方面面数字化,从而深度改变一个组织的过程。许多人错误地认为把公司数字化就是指使用某个管理软件或者在社交网络上开设账号,而事实上数字化的过程要比这些事情复杂得多。你想通过企业数字化推动开展公司活动吗?记住下面这些建议:

 

适应数字环境

我们身处在没有先例,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中。应对经济危机的关键之一就是敢于将公司环境数字化。现在大部分公司的员工都在远程办公,唯一能够连接最终客户的方式常常也是线上渠道。那么,我们怎么才能让自己适应这张新的虚拟办公桌?数字世界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工具来打破地理限制,我们得以发展出数量可观的目标受众。但是想要和这些客户交流,制定合适的沟通策略非常重要。你可以组织的线上活动有:在线研讨会线上工作室团队建设活动等等。

 

 

选择合适的工具

开始你的数字化进程之后,选择合适的工具来推动你的活动更上一层楼非常重要。 企业数字化的关键之一是将重要的数据数字化,以此整理、归纳、分析公司先前举办的活动的成果。如果你想定期举办远程活动,可以选择zoom、gotomeeting、Google meet或Skype等平台。此外,不要忘了在社交网络上推广你的活动

什么是企业数字化

 

和你的社群互动

想要让你的沟通策略获得理想中的效果,你的活动里一定要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元素,要有互动和活力,同时也能为你收集重要的数据。切记:线上活动应该可以很方便地通过移动设备参与,包含更多的视听内容,且让参与者们可以互动。除此以外,活动开始前的推送通知也能吸引更多人来参加。最后,要确保你的活动能让参与者印象深刻,成为他们愿意与他人分享的一次经历。

 

 

数字展台

在当下的商业环境中,许多活动都以混合的方式举行:也就是说,线上和线下互相结合。许多线下活动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技术手段来提升与会体验。但什么样的技术才能让与会者惊叹?将NFC技术运用到身份核实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或是引入游戏化工具来让人眼前一亮。

 

新的内部交流渠道

不管员工身处何地,线上研讨会都能将全体员工组织起来,这是和员工保持沟通的一种绝佳方式。在研讨会中加入游戏化元素则能带给人新鲜感,同时可以通过游戏评估学习成果,调动会议气氛并再次梳理先前没有被充分理解的部分。

什么是企业数字化

 

企业数字化:无法阻挡的进程

一家公司在数字化进程中会遇到许多需要考虑的行动,这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但是我们可以断言,如今的企业数字化已经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进程,并且随着时间推进发展得越来越快、越来越深入。在这种情况下,你的企业想要生存下去,就只能去适应这种千变万化的、高要求的、在某种程度上充满未知的环境。如果需要有人帮助你将公司活动数字化,在阳光海滩你能找到最好的专家支持你。你还在等什么呢?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