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的活动:为什么重要?如何组织

 Tags: 会展

我们的世界越来越重视保护环境,企业负责任的实践做法也在这一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组织可持续发展的活动,尽量降低活动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说到可持续性,太阳海岸是具有极高环保意识,负责任的旅行目的地,这为我们吸引来了许多支持这类做法的旅客。但可持续发展的活动到底是什么呢?又应该怎么去衡量活动造成的影响?我们会通过这篇文章为你讲解将可持续性引入公司愿景的关键,并列举一些计算活动影响的重要道具。

 

什么是可持续活动?

可持续活动在组织过程中注重环境、社会、经济的可持续性原则。这类活动会设法减少自然资源消耗、废弃物产生和排放,支持包容和社会平等,同时保证自身的经济可行性。

 

如何筹办可持续活动?

太阳海岸专注于环境保护和负责任实践的推广,是承办可持续发展的活动的领头人。马拉加省有大量满足可持续发展活动要求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这里有现代化的会展中心、酒店、露天场地,可以承办各种规模的活动。此外,当地还有致力于实现可持续性承诺的公司和供应商,可以提供对环境友好的解决方案,例如使用回收材料、合理管理废弃物、支持当地产品和可持续产品等。让我们来为你介绍一些关于打造可持续发展活动的关键信息吧:

 

从规划开始,将可持续铭记于心

可持续性必须是贯穿活动始终的核心因素,因此我们的目的和目标都要明确,引导我们的决策向负责任的实践靠拢。

 

供应商也要可持续发展

合作的供应商是否致力于实现可持续性也是一个关键。请选择在实际工作中使用可再生能源、提高能源利用率、支持循环经济和平等的供应商。在太阳海岸,有许多可持续发展活动公司可以成为你的得力盟友。

可持续发展的活动

 

有效管理资源

在活动的每个环节都要尽量减少对水、能源、材料的消耗,比如使用低能耗的LED灯和废弃物智能管理系统等环保能效技术

 

可持续的出行和住宿

鼓励使用公共交通,为活动参与者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交通方案。不仅如此,活动的举办地——以及宾客的住宿地点——一定要选在交通便利、出行便捷的地方。在住宿方面,太阳海岸有多家秉承“融入自然”理念的精品生态酒店生态民宿,让散客和企业都可以轻松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旅行。

 

负责任的饮食

为宾客提供产自当地的健康应季餐饮吧。优先考虑有机产品,提前做好规划避免浪费,也可以把多余的食物捐给慈善机构。举个例子,“马拉加风味”(Sabor a Málaga)品牌就会向省内的生产者、销售者、餐饮业者收集食品。

 

如何计算可持续活动造成的影响?

计算可持续发展的活动的影响是评估活动成效、实现持续改进的关键。下面我们将介绍几种可以帮助你完成这项工作的手段:

 

碳足迹

计算活动排放的温室气体,包括消耗的能源、交通和废弃物管理。太阳海岸的网站上有一个碳足迹计算器,可以替你完成这项工作。太阳海岸的旅游业已经显著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并补偿了必须排放的部分——这是通过在省内植树造林支持保护和改善我们的海床及其生态系统的研究,或是参与减少生态足迹的项目来实现的。

如何筹办可持续发展的活动

 

评估活动的整个生命周期

从材料制造到最后丢弃废弃物,分析活动的每一环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这么做可以识别出流程中有待优化的部分。

 

满意度调查

收集活动参与者的意见来评估活动在可持续性方面给他们带来的体验。要询问废弃物管理、社会包容、可持续发展的交通等方面的问题。

 

社会影响指数

衡量活动产生的积极社会影响,比如为当地创造的工作岗位、对多样性和包容,以及社区项目的支持。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团队建设和活动的想法其实有很多,幸运的是,得益于多样的空间和场地,宜人的气候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太阳海岸是你践行这些创意的完美地点。你想在这里举办下一次可持续发展的活动吗?欢迎浏览太阳海岸-马拉加旅游局网站,寻找你需要的资源和帮手。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