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中的用户体验:如何确保客户满意度

 Tags: 革新

每个产品的核心都是消费者,他们有时也扮演着用户的角色。这种情况出现在移动应用程序、数字平台和许多其他领域,使一种叫做用户体验的东西变得很重要。用户体验是客户和产品之间互动的桥梁,积极的用户体验能够维持用户的活跃。深入了解它是什么以及我们为什么要重视它。

 

UX或用户体验:概念

用户体验……到底是什么呢?我们对用户体验做了简单介绍,但或许你仍然对此有一些疑问。如果你问自己上述问题,你应该知道这个术语实际上指的是一些既基本又重要的东西:让客户在特定产品或服务的使用过程中拥有一个满意的体验。在旅游领域中,存在许多可以改善用户体验的方法。

网站用户体验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在我们浏览某家酒店的网站时,有时我们会被突然的弹窗(pop-up)遮挡住屏幕,让我们看不到想看的页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能会觉得不适,甚至放弃继续浏览该界面,哪怕我们在别的时候对这个界面的实用性感到满意。直观性、实用性、简易性和可浏览性通常是用户喜欢的特点,就酒店网站而言,用户希望的是能够以快捷简便的方式获取信息和细节,并完成预定

在这些假设中,用户体验计划看起来在第二种情况下更准确。用户体验的本质是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使得无论是电子(应用程序、网页……)还是传统产品,都始终满足客户的需求

什么是用户体验

 

旅游行业中的用户体验

从一个人开始计划旅行时起,直到旅行结束那一刻,旅游用户体验一直存在。重要的是,购买流程并没有在购买那一刻结束,而是在售后活动中继续——了解每个用户的体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的明确目标是改善服务以确保未来客户的满意度

由于现在激烈竞争,提供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应该是旅游行业所有品牌的首要任务。当选择旅游公司时,消费者们拥有太多选择——无论是交通、住宿、活动,还是其他方面。

在交通或住宿搜索引擎中,消费者通常用比较来帮助他们确定怎样才是最实惠的。所以这些搜索引擎必须实现可访问性和可用性,提供价格、付款方式、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旅游行业的用户体验是很重要的,因为它让旅游行业更接近人们,为他们提供准确的解决方法,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旅游行业中的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用户体验在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在现如今的旅游市场中更是如此,就像我们之前提到的,市场上有很多替代品和相似产品。如果一个产品或服务不能吸引客户,那它将失去一切。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发生,用户体验是关键,因为它是建立在一系列不同因素的基础上的:

  • 满足需求。这是创业的基础:用你的产品或服务满足需求,以此来竞争。这不仅适用于从整体的角度看市场中的产品,也适用于其概念和运用中的所有因素。一个酒店的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解决一个需求(比如,访问酒店服务、预定餐桌或水疗中心按摩……),但如果用户被“错误”阻止,而需要多次打开这个应用,那它可能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

  • 实用性。客户或用户越来越没有耐心,昨天想,今天就要得到。这使得用户体验必须关注产品的简易性、实用性和可快速使用“让它变简单”应该是旅游行业中任何想要保证客户满意度的公司的目标。这一因素无疑会提高满意度。

  • 可访问性。用户的地图和他们可用的产品一样广泛。不是每个人都会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同样的产品,重要的是,用户体验要考虑到视听的可访问性。

  • 愉悦感。激活愉悦神经总是好事,但这无疑是旅游公司提供的用户体验中特别重要的东西。它体现了对细节的关注和对用户体验的关心,无疑将会是一个建立用户忠诚度的决定性因素。


规划用户体验:可能性

规划用户在数字和实体环境中的体验有些微的不同,尽管目的是一样的。我们可以采取各种办法来实现它,比如测试、咨询或真实客户调查或潜在客户研究。这些方案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数据和信息,帮助我们了解客户在寻找什么以及需要什么,他们会在哪些方面改进,使用产品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是什么,或为什么他们不再使用了

谷歌这样的巨头已经通过他们的谷歌用户体验研究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在不同的研究中咨询用户的意见。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开发适合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该项目在旅游公司(比如酒店、餐厅或野外探险机构)中的对应运用可能是咨询客户对特定服务的意见和评价,邀请他们留下改进意见

旅游业是最需要关注用户体验的行业之一。这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比如激烈的竞争、安全或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其他原因)。如何使自己脱颖而出,并为那些即将开始旅程游客提供有用的、平易近人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务呢?创造优秀的用户体验,缩小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