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NFT?来发掘这种数字资产的奥秘

 Tags: 革新

你想知道什么是 NFT吗 ?它们是由什么组成的?如何运作?我们会在接下来的短文中解决所有这些疑问(和其他疑问)。你对这种新的数字资产可以为你提供的一切而感到好奇吗?如果是的话,请继续阅读!

 

NFT,不可替代的资产

“这是什么意思?”,你很好奇。缩略词 NFT 代表“非同质化代币” 。换句话说,它们是独特的数字资产,无法更改或与其他 NFT互换 。这些货币遵循非消耗性财产的逻辑,它们的价值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不可能将两幅画的价值做对等,每幅画都有一定的特性。无法被替代!现在了解了NFT的基本概念及其含义之后,让我们看看它如何使你受益。

b-3-Apr-19-2022-10-27-41-06-AM

 

区块链独特性

正如前文所说,NFT的优势在于它是独特的资产,因此可以说它们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 NFT 在数字环境中的作用就像黄金在实物资产世界中的作用一样。换句话说,供需决定NFT 在每时每刻的价值。这些资产通过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运作。赋予 NFT 真实性的无非是元数据,得益于以太坊区块链,元数据记录了 NFT 迄今为止所经历的每一笔交易。因此,如果有人想知道某个非同质化代币的数字资产的初始价值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就做到,并看到价值的演变。你觉得资产的重点是投机吗?你并没有想错!

 

NFT 游戏:前景广阔的市场

电子游戏是一种常见的非同质化代币数字资产。这些游戏可以吸引用户边玩边赚钱。用户之间可以买卖角色以及游戏中用区块链技术加密的家具。任何用户都可以赚钱,因为游戏资产是 NFT!

c-3-Apr-19-2022-10-27-40-67-AM

 

NFT可以改变哪些行业?

电子游戏行业,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当玩家购买游戏内资产时,开发者实际上可以随时删除它们。用户在堡垒之夜等游戏上花费大量金钱,但这些资产通常归电子游戏公司所有,并存储在他们的系统上。如果公司倒闭或破产,用户可能会失去他们之前支付的虚拟资产。如果在电子游戏中创建的资产是NFT形式,就可以保证用户的资产不受电子游戏开发者的控制,而是属于用户自己,从而为二手市场创造机会。

我们还可以设想一下买衣服的时候,只需要简单地编辑衣服的照片并发布在 Instagram 上。这是一些销售数字服装(如 NFT)的市场的目标,它可以确保服装不被复制,也允许品牌有稀缺性和排他性。这些数字时尚市场或平台可能会成为设计师和品牌的新商业模式。

音乐是另一个终将被NFT彻底改变和革新的行业,它不再受唱片公司、电台或任何其他传输方式的控制,而是归属于真正的创作者。里昂王族、 艾费克斯双胞胎、街头霸王或者威肯等艺术家已经加入了这个通过NFT销售音乐的潮流。

 

在哪里买卖?交易市场

由于这项技术的特殊性,它的买卖方式与加密货币不同。至少不完全一样…不过用户可以在各种市场上购买 NFT ,有些市场我们接下来会讲到。首先你需要知道的是,在任意一家货币交易所,比如币安(Binance),你都只能使用以太坊加密的货币(Ethereum)来购买 NFT。

还有一些著名的NFT市场,比如OpenSea ,在这里可以购买从NFT游戏到域名等各种商品; Axie Infinity ,用户可以创建不可复制的小角色并自行定价出售它们;以及Rarible,重点专注于摄影或音乐等数字艺术资产。

实际上,还有其他市场提供独特不同的产品,以便用户任意选择。元宇宙的崛起和数字经济正在使 NFT 市场蓬勃发展。而太阳海岸 欧洲最受科技公司青睐的地区之一,也在追赶趋势!你想认识它,享受最前卫的科技环境最好的天气吗?

革新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