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保存数据的新方法

 Tags: 革新

出于各种原因,云存储是目前存储数据的最佳方式。安全、防丢失、从任何地方和设备轻松访问所有信息,和随时共享数据的速度是其主要原因。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任何行业的公司来说,云存储已经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工具。接下来,我们将为你讲解这种新范式的关键。

 

什么是云存储

云存储是一种使信息完全无形可移动的新兴方案。使用这个名为“云”的工具,你只需连接互联网即可轻松保存任何类型的数据和文件,而无需物理服务器。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之为云!服务提供商可以免费或有偿提供服务,负责保护你在保存在云中的所有内容并方便其传播



存储的五个基本核心

 

打破时空障碍,促进协同工作

在云中工作的最显着优势之一是你可以从任何地方远程工作并处理同一个文档,因为云存储打破了时空障碍。这在很大程度上地促进了同一团队之间的远程协作——无需创建同一文档的不同版本,也就避免了丢失公司的重要信息。

 

无论何时何地,24/7 全天候可访问

云(英文“cloud”)存储带来了巨大的初始优势:你可以在全年任意时刻访问存储的信息,并且数据触手可及。除此之外,只要你可以访问互联网并将数据“上传”到云中,那么你可以从任意地方访问它。为什么说“上传”呢?因为访问的条件并不总是需要网络连接,你可以保存所需的文件,以便脱机使用

b-2 may

 

数据恢复轻而易举

与存储在硬盘和计算机上的信息不同,云存储可以在可能丢失的情况下恢复数据。这就是云存储副本的用途。就算在哪天你的计算机硬盘或物理设备崩溃,数据仍然不会丢失。谁不想在公司里有这样的安全感呢?

 

“告别”硬件基础设施

继续上文的思路,对于公司而言,没有什么比投资物理设备(通常称为硬件)更昂贵的了。相比之下,软件是无形的,可以不依赖于物理设备。云是软件,它在互联网上而不是在你的计算机上运行。是托管在服务器网络上的应用程序,可以降低企业的设备成本!

 

真实的信息保护

云存储提高了防止传统信息丢失的安全性。云存储托管于互联网当中,数据得以免受火灾、物理盗窃,电子设备故障或信息管理人员的影响。虽然网络攻击依旧会带来风险,但服务提供商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来保证随时保护信息

c-2 may

 

马拉加,对创新的承诺

各个领域的公司已经将云存储用于不同的目的。在马拉加省, 旅游业因其对社会经济的重要影响而备受瞩目。云存储已经被不同企业用来更高效、更具特色地展示他们的所有服务。你有没有在餐厅用过电子菜单或通过在线文件的方式使用某家公司的服务呢?肯定是有的!来体验云存储的特点吧,把它转化成新的生产力形式!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