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会展:在乡村环境举行活动的4种创意

 Tags: 会展

亲近大自然可以给身心健康带来无数的好处,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当然,这也适用于工作领域,比如:可以选择在自然环境中举行会议、奖励活动或者组织团队建设,这一需求日益增长。尤其是新冠疫情大流行发生后,,乡村会展更被视为一种处于增长中的趋势。接下来我们将为你介绍组织一次成功的乡村活动的一些想法。赶紧做笔记吧!

 

乡村住宿:在大自然中完全放松

在自然环境中举办活动最简单和实惠的方式就是租赁乡村住宿。即使最初乡村别墅针对的是乡村度假旅游,但是许多别墅也有适用于举行公司聚会的大厅或者户外空间。许多这类别墅靠近大城市,如:马拉加 或者马贝拉 ,因此,交通简便快捷。乡村别墅是让团队彻底放松和焕发活力的理想场所,通常用来举办公司聚会,如:头脑风暴会议、培训或者在大自然中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在自然和乡村环境中的会展活动

 

历史建筑:令人惊艳的最佳选择

有一个更加高端,但是通常费用会更高的选择,就是在一座独特的建筑中举办会议或者乡村活动,比如:城堡、修道院或者古老的豪华宅邸。这些建筑的位置通常比较偏远或者位于乡村地区,而且有开放的空间、露台以及花园,被大自然包围。选择这样的场地,不仅是为了让来宾放松,更是为了让来宾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最高级别的会议或者与潜在客户的会议,这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这类建筑也可以容纳更多的来宾。

 

农业环境: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

另一个选择就是在农业环境中组织一场最纯正的乡村会展活动。庄园、葡萄园、酒窖、油橄榄种植园或者橄榄油坊广阔的户外场地,可以成为举办令人难忘的活动的完美舞台。此外,许多这些场所都拥有完备的大厅,可以用来举行会议和企业活动。

实际上,这类场所已经成为企业活动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其中美食成为吸引客人的主要因素之一。这些场所也是开展团队建设活动的理想选择,将会议和游戏或者活动结合起来,如:品酒会、烹饪讲习班或者制作特定产品的讲习班(烈酒、油、奶酪……)。在这些活动中,最成功的一种方式是酿酒旅游 ,马拉加省等地区为此类会展旅游提供了无数的选择,其中最为突出的活动是参观酒庄、采摘葡萄体验、葡萄酒品鉴或者餐酒搭配。

乡村会展

 

最纯粹的大自然:恢复精力的最佳选择

如果会议最重要的目的是亲近大自然,那么选择自然公园或者自然保护区作为目的地会是一个挺不错的主意,比如:涅韦斯山脉国家公园(Parque Nacional Sierra de las Nieves)或者安特克拉的托尔卡尔山自然保护区(Torcal de Antequera ),还可以在阳光海岸找到其他许多自然景区 。在如此特别的环境中组织会议或者活动是一种高端体验,因此,独特的奖励旅游会采用这种方式。欣赏令人惊叹的美景,享受奇妙的自然环境,观赏动物,观察当地植物,这些体验可以帮助参与者跳脱日常生活的桎梏,在大自然中感受独一无二的体验。

 

无论我们选择简朴的乡村住宿,还是选择优美的自然环境中的豪华酒店,都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尽情享受乡村会展 ,将专业会议和享受自然相结合,同时给参与者带来额外的益处。准确地说,在我们生活的当下,这或许是给参与者带来健康和内心平静的完美替代方案。你想来体验这种新方式吗?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