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如何提供个性化服务

 Tags: 革新

根据客户的类型、习惯和喜好预测消费趋势和提供个性化的住宿价格不再是幻想。来自Tourism Hub的塞维利亚新兴企业Turbosuite已为此开发出一个专门的软件。你想了解更多这项新颖服务的内容吗?如果你提供是旅游住宿的管理者,相信你会对这篇文章感兴趣的。请继续阅读!

Turbosuite是一家基于提高旅游住宿收益的需求而诞生的公司。面对动态定价工具的缺乏,这家公司想开发一个可以彻底改变数据收集模式的软件。

该公司的这项技术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可以每周收集、分析和比较超过两百万条数据。因此,Turbosuite可以帮助旅游住宿管理者创建客户档案,预估通过百分百个性化定价可以获得的收益。这种新型模式能将旅游住宿管理者的收益提高至少37%。

个性化定价技术

 

除此之外,这个创新的平台还可以分析目的地现有的所有住宿,比较某一特定酒店和其他酒店的价格和服务,也可以对比泳池、餐厅和代客泊车服务、是否靠近特定景点等参数。Turbosuite还能给所有住宿排名,预测获客最佳价格。这样一来,客户搜索酒店时就会看到根据她的搜索记录、喜好和需求而调整的价格。

这款软件的成功之处在哪里?它完全推翻了酒店想要提高入住率就必须降价和牺牲利润的理论。Turbosuite开发出了一种提高收益的新模式,该公司将其称为“酒店商业情报(Hospitality Business Intelligence)”。

Turbosuite的目标客户群是管理50到250套房产的“房产管理者(property managers)”,由于这些管理者没有收益管理部门,他们决定外包这项服务。这家来自塞维利亚的公司有两种业务:B2C,向这些客户提供服务并收取对方所有收入的1.2%;以及B2B,通过技术合作帮助客户进行商业营销。

流程自动化

 

Turbosuite 是马拉加-黄金海岸旅游企业加速计划Tourism Hub’ 的一家新兴企业。该计划面向创业者、新兴企业和成立时间5年以下的公司。在短短16个月中,Turbosuite已经管理了12个国家的约3700套房产。这意味着该公司已经帮助这些客户获得了总价值3000万欧元的约7万次预订。该公司的成功促使其业务迅速向美国扩张。具体而言,它已选择旧金山作为其在美国和加拿大拓展业务的据点。

总体来说,流程自动化和科技创新在旅游企业日渐普及,这给公司的经济收益和客户体验优化都带来了巨大的好处。那么你呢?你打算什么时候把这项技术运用到你的业务中呢?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