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molinos会展中心:独特而富含历史韵味的空间

 Tags: 会展

Torremolinos阳光海岸会展中心1970年十月开业,是一幢现代主义-先锋派风格的多功能建筑,用于承办会议、展会、音乐会等各类活动,是阳光海岸当之无愧的专业活动中心之一。如果你想在马拉加省组织一场重大活动,请往下读,我们会为你介绍Torremolinos会展中心

它也被称作阳光海岸会展中心,拥有14个能容纳20人至100人不等的活动厅。其中包括三个礼堂、七个委员会厅、两个秘书处、一个董事会厅、一个政府贵宾厅和一个高档会议厅。

 

Torremolinos会展中心:独树一帜的建筑

建筑师Rafael de la Hoz和Gerardo Olivares James在1967年受太阳海岸开发合作社(Cooperativa de Promotores de la Costa del Sol)委托设计了Torremolinos会展中心。1971年,国家遗产管理局接收了这栋“空间规划以人为本”,具有明显有机主义风格的建筑物的所有权。它是阳光海岸和安达卢西亚的地标性建筑,通过这个会展中心,当地巩固了在会展旅游行业的地位

Torremolinos会展中心 活动

来源:Torremolinos会展中心

 

Torremolinos会展中心占地约70.000平方米,其中花园占地18.000平方米,是举办露天活动的理想场所。会议厅、委员会厅、秘书处及附属设施分布在圆形的建筑物中。中心大厅有着巨大的透明穹顶,壮观的水晶灯从放射状天花板的中心垂下,如同倾泻的一道瀑布。

 

在Torremolinos举办活动或会议

正在筹备展会、活动或是会议吗?如果你正在寻找集合了所有便利,交通发达,气候宜人的目的地,Torremolinos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得益于当地的旅游产业及Torremolinos会展中心不断承接的各类活动,这里已经成为拉动省内经济发展的头部城市之一

阳光海岸会展中心

来源: Torremolinos会展中心

 

此外,这里还是一个当地人口与游客完美融合的城市,其舒适性以及海洋和露天环境造就的诱人生活方式,每年都吸引许多人前来定居。Torremolinos距马拉加市及机场仅十分钟车程,还有公交班车和近郊火车通行,为游客提供一切便利。Torremolinos气候舒适,基础建设良好,有丰富多样的娱乐活动,靠近玛贝雅市马拉加市,是各种活动或会议举办地的不二之选。快来探索这座城市能为会展旅游提供的所有便利吧!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