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索尔海姆杯 (Solheim Cup): 梦想倒计时现在开始

倒计时已经开始:太阳海岸-高尔夫黄金海岸将首次举办2023年索尔海姆杯,所有的相关机构和公司都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一赛事的筹备活动中。

比赛将于2023年9月18日至23日在景色优美的科尔特斯村庄园卡萨雷斯)举行。 这也是该锦标赛历史上第一次美国和欧洲球队在西班牙进行对决,这一里程碑式事件也将太阳海岸置于世界体育运动的前列。2023年索尔海姆杯已经被西班牙政府官宣为一项备受公众关注的赛事。而且这也是第一次单独举行女子高尔夫赛事,凸显了女子赛事在国际舞台上的重要性。

2023索尔海姆杯

Fuente: 科尔特森庄园网站

 

该锦标赛每两年进行一次美国队和欧洲球队间的对决,下一届在太阳海岸举办,已经得到了众多政府机构和公司的支持与赞助,其中包括安达卢西亚省、马贝拉市议会、贝纳阿维斯市议会、PING,劳力士和Acosol公司。尽管西班牙尤其是安达卢西亚省及太阳海岸,在成功举办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包括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但2023年的索尔海姆杯对于巩固其作为安全旅游胜地的地位来说仍然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此外有利于在这一可持续性和极具国际影响力的赛事中彰显女性体育运动的魅力。

 

关于索尔海姆杯

当我们焦急地等待着2023年奥运会到来的同时,最新一届的索尔海姆杯比赛将于今年2021年举行,并将于9月4日至6日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举行。美国队打算从欧洲队手中夺回奖杯,在 2019年最后一场单打比赛中,在最后一果岭的推杆中欧洲队夺得了该奖杯。

第一届索尔海姆杯于1990年在佛罗里达州举行,并以开创者商人兼高尔夫球杆设计师的卡尔斯滕·索尔海姆)的名字命名。与莱德杯赛制相同,在索尔海姆杯中,两支由12名球员组成的球队在三天内共计需要完成28场比赛(前两天为八场四人赛和八场四球赛,最后一天为十二场单人赛)。

 

科尔特斯森庄园,2023 索尔海姆杯举办场地

科尔特森庄园位于卡萨雷斯,是举世闻名的高尔夫度假胜地,它曾承办过三届沃尔沃杯世界比洞锦标赛欧洲巡回赛,并多次被评为专业高尔夫媒体例如《世界高尔夫》(Golf World) 和《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评为西班牙五大高尔夫球场之一。整个场地全程长达6808米,其果岭在2017年进行了深度改建。这一球场以其精致的规划,以及经过精心设计的挑战而闻名,这些挑战与其美学设计相辅相成。这是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球洞形式多种多样。这一球场上没有任何两个球洞是相似的,这也使得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它由世界一流设计师卡贝尔·罗宾逊(Cabell Robinson)设计建造,这位设计师曾在罗伯特·特伦特·琼斯公司(Robert Trent Jones Inc)工作了很多年。

科尔特森庄园,欧洲索尔海姆杯

Fuente: 科尔特森庄园

 

 

高尔夫黄金海岸:高尔夫球手的天堂

太阳海岸拥有70多个顶级高尔夫球场,它们中的很多都是欧洲最顶尖的球场。其得天独厚的气候,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以及专门从事高尔夫旅游业的酒店,都使其成为举办国际赛事的不二选择。近年来,安达卢西亚,尤其是太阳海岸的女子高尔夫球运动不断发展,众多优秀的国家级高尔夫球手的涌现正是对此最好的证明。快点来探索高尔夫黄金海岸吧,高尔夫爱好者的欧洲首选目的地。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