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re高尔夫:山水之间的神奇体验

Campo de Gibraltar和龙达山区之间坐落着Casares:一个保存了历史上在此定居的不同文明的历史和艺术遗产的小镇。这个马拉加小镇宁静的环境,宜人的海滨和最高级别的三个高尔夫球场,使其成为高尔夫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目的地。


Casares golf:服务全面的现代化球场

 

Casares Costa Golf球场

Casares Costa Golf 由Juan Carlos Martínez设计,于2007年开幕。这个9洞34杆高尔夫球场为玩家提供了一条多样化和有吸引力的球道,它穿过一个线条柔和的山谷,周围环绕着葡萄园、鳄梨树、橙树和其他典型的地中海森林植物。

球道很有意思,它经过两个湖泊,包括一个5杆洞,五个4杆洞和三个3杆洞。 亮点包括一个3杆洞——其果岭被众多棕榈树包围,如同障碍区中的一个岛屿——和5杆洞,后者有一个湖泊,可以两杆到达果岭,但不容易。此外,俱乐部还有餐厅、健身房、训练活动、私人教练、康体中心甚至美容院,可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马拉加Casares高尔夫球场

来源: Casares Costa Golf 

 

Doña Julia Golf 球场

由Antonio García Garrido设计,于2005年开业,Casares Doña Julia Golf球场完美地融入了该地区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在晴朗的日子里,玩家可以欣赏到地中海和北非海岸的壮丽景色。这个71杆、球道长达5976米的球场,值得一提的一个特点是其果岭的面积。每个果岭平均面积700平方米,总面积超过13000多平方米。除了高尔夫球场,俱乐部还有一个舒适的会所,内有餐厅、商店和两个足球场。

Casares Dona Julia golf球场

来源: Doña Julia Golf

 

Finca Cortesín Golf Club 

Finca Cortesín Golf Club于2006年落成, 属于与它同名的酒店。它由Cabell B. Robinson设计,十分宽敞(占地72公顷)。它还有一所Jack Nicklaus高尔夫学校。球场没有两个洞是相似的,球道十分有趣。值得一提的是,Finca Cortesín曾三次主办过世界冠军赛Match Play。其练习区有四个位于战略位置的果岭,以训练不同距离的挥杆。它还有一个教练工作室,配备了最好的技术设备。为了在赛后放松身心,Casa Club设有一家宜人的酒吧餐厅、带会员专区的休息室和高尔夫商店。

 Finca Cortesín Golf Club, 马拉加Casares

来源: Finca Cortesín 

 

Casares 拥有太阳海岸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中的三个和顶级酒店,它位于高尔夫海岸一线,近年来已成为来自欧洲各地高尔夫爱好者的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探索高尔夫海岸为高尔夫球手准备的所有体验,全年365天享受这项运动!

高尔夫球场:额外服务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