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playas para perderse en la Costa del Sol享受在太阳海岸的五个海滩

 Tags: Soy y Playa

 

太阳海岸是一个闲适的旅游目的地,每年有从全世界各个地方来的几百万的游客来此参观。这里几乎每年有超过325天的阳光明媚的气候并且此地所有地理位置都是靠海的,所以毫不稀奇此地常常是那些想沐浴在阳光中和想来沙滩玩的游客的游玩目的地。

 

 

阿尔多拉伽柏皮诺海滩

 

这个海岸位于马贝拉市,是一个让你感到能亲近大自然的天堂。在它的沙丘上,在这片处于文化保护的区域,你会感到沉浸在纯净的大自然里。它的白色沙滩和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使它成为家庭旅游的最佳之选。

 

注释:马贝拉是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马拉加省的一个城市,太阳海岸重要的旅游城市。

 

 

布里亚海滩

内尔哈(Nerja)是一个距离首都50千米的海岸城市,在那里有一些妙不可言的海滩比如布里亚海滩。布里亚海滩有比800米还多的金黄色的细沙。这里是很多旅客最喜欢的目的地。这里也有一个宏伟的海边之路,在此你可以参观所有的饭馆和商店。这个海滩提供很多水上运动,你可以骑脚踏游艇,骑水上摩托,划皮艇和潜水。

 

 

马洛海岸

马洛海岸坐落于内尔哈,处于太阳海岸的一小片海岸(也被称为马洛小海湾(cala de Maro))。这里的水晶般的海水和壮丽的景色使得它被认为是西班牙最好的海滩之一。

 

 

贝纳哈拉菲海滩

距离贝莱斯-马拉加(Vélez-Málaga)市处有贝纳哈拉菲海滩(playa de Benajarafe),这个海滩和它处在的乡村有相同的名字。这个海滩有大于1600米的位置处于城市区域,是个适于一家人来放松的 地方,因为这里通常不会很拥挤。

注释:贝莱斯-马拉加(Vélez-Málaga),是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马拉加省的一个市镇。

 

 

瑞尔萨拉戈萨海滩

瑞尔萨拉戈萨海滩(Playa de Real de Zaragoza)位于距离马贝拉13千米的地方。此海滩的名字是因为它所处的地方的名字而得名。它是马拉加省最广阔的海滩之一,其纯金黄色沙滩大概有1700米。尽管这里被认为是夏天最好的沙滩之一,但这里并不拥挤。而且,你可以找到很多餐馆饮用开胃酒来克服热浪。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