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省徒步

 Tags: 休閒 (Ocio)

您想了解该省的自然旅游项目吗? 马拉加和太阳海岸拥有众多徒步路线,沿途景色壮丽、大自然触手可及。

该省气候温和,因此,您可在全年中的任何时期享受徒步活动。做好准备,与家人、朋友一起探索马拉加省内路线中的最优选择吧。

 

瓜达洛赛河口马拉加市

 

位于马拉加市西部的该河口得天独厚,提供的徒步路线各式各样、几乎没有任何难度。瓜达洛赛河口还位于欧洲南部最重要的鸟类迁徙路线上。因此,徒步路线全程设置了多个观察站,千万不要错失驻足观赏鸟类的机会。在全年的不同时段,可以观察到鱼鹰、翠鸟、粉红色的火烈鸟、琵鹭、黑鹳、地中海欧和红嘴巨鸥。 通过该路线,我们能获得亲密接触大自然的独特体验。   

 

 

从米哈斯到贝纳尔马德纳

该路线属于马拉加大远足区,将米哈斯和贝纳尔马德纳两座城镇连接起来。路线起始于米哈斯市的高地区域,之后深入米哈斯山脉,其全景视野令人叹为观止。沿途能观赏到松树林及各类物种,如红脂乳香树、乳香黄连木、油橄榄、荆豆、紫色糙苏属和众多藤蔓植物。线路难度水平适中,全程用时6小时,因此不推荐带领低龄儿童前往。

 

阿拉米诺山丘观景台

该路线穿过马拉加省科因辖区,直抵阿拉米诺山丘观景台,该观景台被马拉加省政府鉴定为独具一格的景观。此处的视野令人称赞:在晴朗无云的日子里,能够看到诸如丰希罗拉、米哈斯、马贝亚等城镇,瓜达洛赛河口自然保护区、以及马拉加山脉。该观景台被针叶林包围,在森林南部和西部分布着大量深谷和陡坡。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