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的圣诞节: 一场与传统的邂逅

       街上布满了精美装饰,响起圣诞颂歌,广场和纪念耶稣诞生的教堂响起。马拉加的圣诞节 已经做好了迎接圣诞节的准备。 所有的村落都保留着圣诞节的传统,西班牙油条,传统点心,空气中都充满了圣诞节甜蜜的味道。

诞节音符

       其中最传统的习俗莫过于歌唱田园诗, 例如在阿尔马查尔, 欧赫恩卡萨拉沃内拉 地区的乐队,在当地有着十分重要的位置。他们身着独特服饰,带着风笛,摇铃,手鼓和响板等各种乐器,把一些民族乐曲改编为圣诞节的歌曲,十分有趣。

       田园唱诗活动在十二月的第一个周末举办,在贝纳克的管乐大赛,将马拉加全境内最好的乐队汇集一堂。马查拉维亚亚村的玫瑰圣母教主办此唱诗会,同时纪念摩登派先驱作家塞尔瓦多·卢耶达的诞辰。

       在整个十二月份,音乐也同样笼罩了伊斯坦 地区的所有角落。在涅韦斯山岭 的这个小村庄,当地人用民族乐器演奏,唱诵着古老的歌谣,人们也把它叫做 ‘zambombeo’的节奏。同样不可错过的还有典型的红酒,甜甜圈或油炸圈饼,以及三王节的糕点。

 

美食,民俗和团

    尽管西班牙传统的圣诞节甜品是出类拔萃的圣诞节美食,在托洛克斯 则有他们独有的庆祝方式,他们做米加斯来庆祝在圣诞节的前一个周日庆祝,在这个节日人们烹饪与分享这传统菜色配以当地特有的沙拉和“甜酒”

       美食只是音乐和舞蹈的前奏,在街边,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摊,您可以购买各种手工制品和马拉加风味的当地小吃。一个小小的建议,您必须尝一尝 当地一种名为“阿若匹亚斯(arropías)一种由天然蜂蜜制成的软糖,当地标志性的特产。

      如果您在圣诞节去维拉纽瓦德拉康塞普西,有一个节日您不可以错过: 赫瓦日。十二月二十五日在安特克拉托尔卡自然公园南部的一个小教堂。在赫瓦日,当地人在大街上带着乐器在街上欢歌跳舞 (当地人叫“choeques”意味“冲击”)和分享手工制作的小酥饼, 蜂蜜甜甜圈,和白兰地甜酒

       在太阳海岸,人口密度很低,因为精致的海岸和良好的气候,所有的庆祝活动都在海边举行,温馨愉悦,适合一家共同享受。花车游行,音乐会,儿童节目还是讲故事的街头艺人和魔术师充斥着大街小巷,广场和文化中心。你会和你的家人来马拉加这些小村落享受圣诞吗?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